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Moving Out

在經過ㄌ好久ㄉ思考...終於我媽要讓我搬出家裡ㄌ......


好難過喔....已經有點習慣天天被媽媽載回來ㄉ感覺ㄌ...多ㄌ很多ㄉ相處時間....


雖然布是很放心媽媽ㄉ開車技術...都躲在後座繫安全帶....而且也很擔心她開車....


但還是很開心每天都有人接我上下班....好像在讀書一樣......





搬出去也有好處ㄌ....可以稅晚點..布用每天超早就到學校..


中午還可以回家稅ㄍ午覺....下班後也可以到比這裡好又大ㄉ健身房運動...(還有帥哥看)





但想到不能天天見到我家ㄉ咪咪......喔.....好想哭喔..................................


咪咪一定會很想我ㄉ..............真想可以帶著她..................


哎....布過如果帶她去...我也沒時間一直陪她.....可能會把時間花在工作&運動上ㄅ...睡覺才會回家......





預計下星期一要搬家.........................................................(c.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