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只想發洩!!!!!!!


你去旁邊給我哭吧! 我真是恨透你了, 到底除了回報問題已外, 你還會做什麼?


你還會把我搞的心煩器噪 真想砸爛你 從樓上用力的丟下去, 再把你踩的希八濫,


再踢到馬路中央 給砂石車輾過, 再把整個過程Po在網路上供網友發洩!!!



我心情好多了......



實在是, 這陣子不僅少了蘋果, 還要修理四台不是蘋果的濫電腦, 搞的我心情也變的超級


不耐煩, 有的有病毒, 有的硬碟壞掉, 有的主機板秀痘, 有的不能上網, 有的問題一大堆....



我知道我還要忍受好一陣子, 好一陣子......






1 comment:

Tiffany said...

哇..我還以為我看錯了說....ㄏ

比比有這麼生氣喔...乖..不生氣...不然你拿一台NB來跟我換你的APPLE好了...嘻~~

比比今晚的晚餐煮的真好吃....謝謝比比!!!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07 PM)


真的可以換嗎?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我怕下一個生氣的人是妳~
真的還不錯吃ㄌ, 不過泡菜鍋也很受歡迎耶~
下次應該找朋友們來個料理東西軍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