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2008最後ㄉ~~學校活動

上週末Honey Bear的購書廠商贊助了一場由"活力驚嘆號英語實驗劇團"帶來的"Three Little Pigs" 戲劇表演....



演員老師們又唱又跳的....小朋友都好開心





埋伏以久的大野狼現身時..引起一陣騷動...





台上還有道具和小朋友幫忙演的小豬.....





小朋友和家長都大滿足





老師們也High~~







=================================================================================================

本週末Cute Mama 也有Show Day~~~

小班的小朋友第一次上台....表現勇氣可嘉!!





美語體能是個創新的good idea....





中班的小朋友穿著青蛙裝又唱又跳又演...應該熱壞了





老師在台下也很賣力唱..(看我和Valen的大嘴就知道了吧!)





怪怪Santa出現...大家有點傻了 (體能吳老師是個專業又敬業的Santa)





結束後......當然是老師們的picture time~~



這張我本來不想放的...因為我故意站很後面讓臉看起來比較小...但是臉太油(失敗

and明明我每天刷2次牙..怎麼牙齒看起來不太白?

(好啦!!這張重點是素肌美人Valen...脂粉未施卻依然青春無敵~~~)





The End..來張大合照吧!







老實說.....經過這次的Show Day...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思考&反省自己的教學~~~



Honey Bear and Cute Mama 是兩所很不一樣的學校,但我還是用我所熟悉的自己的方式去教學.....每間學校要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如何去取得這中間的平衡點是我要思考的地方!



啊~~~~~結束啦!!我要放假!!我要休息!!!



我會在泰國好好思考一下未來的方向的!!






3 comments:

Miss V said...

dear sis
we have absolutely done a nice work..
so dont care how do ppl think of you or us
you are just right!
you know what...u are always a shiny girl to me
i really like to spend time with you..that makes me so easy and free
you are not just a great teacher to have in this school
and also you are sweet and kind friend to me
i 'm not sure will i stay in this school for next xmas
but i'm sure i will support in the end!! ok
good job~ girl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09 PM)


After I've spoken to crab..I felt a lot more better...thank you sweet heart, you always try to make me happy and support me in many ways!

What do u mean "you are not sure will u stay in this school for next xmas"??
You are not going anyway.....I always think that u will keep working there til you're 60s.....haha

Shanti said...

這個年你過得不錯喲!去泰國喲!(羨慕…)
今年倒是我從畢業後第一次放這~~~麼久的年假,
以前因為是做全職的,所以總是忙到除夕前一天,初五就開工,
但今年可是放足足3週呢~~~爽!
不過沒什麼錢,所以過年也只去阿里山和古坑,
其他時間就是待在家看影片(把樓下的片子拿上樓狂看…)
有空聚聚吧!順便教教我怎麼穿衣服吧!

Shanti said...

這個年你過得不錯喲!去泰國喲!(羨慕…)
今年倒是我從畢業後第一次放這~~~麼久的年假,
以前因為是做全職的,所以總是忙到除夕前一天,初五就開工,
但今年可是放足足3週呢~~~爽!
不過沒什麼錢,所以過年也只去阿里山和古坑,
其他時間就是待在家看影片(把樓下的片子拿上樓狂看…)
有空聚聚吧!順便教教我怎麼穿衣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