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德國工藝

這陣子在搞廚具,看家電,尤其是烤箱和蒸爐,這兩個東西是我最在乎的! 再來就是抽油煙機和瓦斯爐!最後才是洗碗機和洗衣機!這些東西實在是...





家庭必備的居家好幫手!





從以前到現在,家裡都未曾出現過微波爐,都是大同電鍋,有綠色,有紅色,然後再綠色...甚至到國外還在用...,比比則是從小到大都有微波爐陪伴!一直到我發現有個東西---蒸爐,它完全取代了微波爐,而且還可以用的更安心!





我發現蒸爐後,心情大好!因為以後的家不用因為要不要使用微波爐而爭論了!反正就是用蒸爐嚕!





話說蒸爐代替了微波爐,烤箱又可以做很多的料理,但是烤箱那麼大,烤個土司,總覺得又太大台了!





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有人很厲害的發明了蒸烤爐,讓我們在蒸東西之餘,還可以烤東西,卻又不會失去水份,





所以我開始尋找蒸烤爐。 它可以代替微波爐,和小烤箱及烤麵包機。Sounds really nice to me...





所以我找到了兩個品牌都有做蒸烤爐,他們各是來自歐洲的Miele及Gaggenau.





Miele的價格實在是貴的離譜,Gaggenau"相比"之下友善許多,雖然還是貴森森,但是就在看過網友的極力推薦下,還在國外的網站做了點功課後,我認為它貴應該有它的道理,所以就下定決心現在努力存錢,以後努力省錢來投資它~





它的外表看起來根本就是Piece of artwork, 一點都不像是傳統的坎入式家電, 從門板,內裝,把手,外面的控制台,到機器裡面的本身,和其他牌子的產品比起來都非常的獨特,希望它真的如其他用過的人所說可以長長久久的陪伴我們~





PRICE WILL BE FORGOTTEN, BUT QUALITY REMAINS...這句話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2 comments:

valen said...

dear tiff&nick
cant wait to be guest..hehe
品味真不錯  以後關渡站下車就吃你家
厚厚~

Tiffany said...

謝謝比比這麼用心打造我們的廚房...雖然我知道你是有"目的"ㄉ.....ㄏ

但是"Price will be forgotten, but quality remains."這是被催眠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