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呼~~讓我休息休息一下.......


有一陣子沒寫網誌...因為我ㄉ蘋果上面竟然長ㄌ好多彩色ㄉ線線....被比比帶走後也沒幫我拿去修....唉....


用ㄌ比比ㄉNB竟然又不習慣PC........


Anyway.........這學期已經圓滿的結束囉.....


感謝所有ㄉ班導師盡力ㄉ配合我ㄉ所有要求..當孩子達不到我要求ㄉ時候..她ㄇ伸出ㄌ友善ㄉ手....


這學期我也學到很多東西....充實ㄌ自己ㄉ教學經驗.......


學校用美樂蒂ㄉHere WE GO....大中小班...這學期一共教ㄌ21首chants+ 24首songs....


如果再加上babe班ㄉ11首歌與 我補充ㄉchants.....哇...真ㄉ是收穫良多...


雖然教材ㄉ內容很淺...卻可以讓我依孩子ㄉ學習在補充東西....


美樂蒂ㄉ歌曲都編的蠻好聽ㄉ....我要把它們納入我ㄉ收藏裡...


學期的最後一ㄍ禮拜&開學ㄉ第一個禮拜...早上ㄉ學校停課ㄌ....


每天剩下下午ㄉ課程.....


沒法出去玩....但是悠哉過日子ㄉ感覺還是蠻好ㄉ...(我這ㄍ本來就很悠哉ㄉ人好像不適合說這些....)


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陪我家咪咪....把我ㄉ喉嚨養好....


為ㄌ下學期做好準備囉........................


by the way...下學期過完....今年也就沒ㄌ耶...比比也就退伍ㄌ耶.....YaBEEEEEEEE....









2 comments:

ting ting said...

tiffany, 你那張照片好像帶動唱的老ㄕㄛ
還有nick,生日快快樂ㄚ
雖然過了很久 我有寫下不過沒有去翻我ㄉ本本 哈
你什麼時候退伍 暑假在一個月我就回去了說
一定要見面ㄛ:)
super cute的ting ting:)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7/29/2007 07:33: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真的要把喉嚨養好...

去研究一下其他老師怎麼發音的吧?!

不然一上課又啞掉了.

八九月要是lydia回來應該會過的比較快, 再下來又是秋冬天應該會更好過, 之後我就....哈哈哈

然後就...哈哈哈哈哈........

剩下半年就要進入職場廝殺了! 我要把握時間作好準備!

妳也加油 我也加油!!!

190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