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What Can I Say?

我只能說....








變形金剛實在太好看了!! 好看到翻過去了!!! 怎麼會這樣呢!?





真的很厲害, 不知道怎麼變得? 好想看慢動作鏡頭!





好看!好看!真好看!





連本來對變形金剛興趣缺缺的比比也覺得很好看, 可能變形金剛這名字對女生來說根本就是.....什麼鬼ㄚ?!


可是真的每個男生小時候應該都看過ㄅ?! 可以把卡通作成這樣真的好厲害. 應該會有續集吧.





因為卡通也是這樣的. 壞人輸了下次又會再回來的. 但最後永遠是邪不勝正.








AND





原來麻將是這麼一回事ㄚ?﹗昨天是我第一次學打麻將. 真的是阿松. 不過還滿有趣的說. 也很謝謝shopping的熱心招待,





shopping爸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魚很新鮮, 豆腐蛋我還第一次吃到! 爸媽人都很好, 爸爸很風趣, 還好我有開車, 不然應該會





被他灌醉... 弟弟打麻將很厲害, 也很會教. 還是我學很快...ㄏㄏㄏ...一直自摸, 真是不好意思耶....








Thank you bebe. It was a very interesting weekend... Love You.

2 comments:

carrie said...

就因為nick推薦~~我這周看了三部ㄛ~ 那個knocked up很不怎樣ㄟ~可能我聽不懂美式”髒”笑話ㄅ!! 不過我覺得transformers 很不錯~我其實很甲意~比我想的好看太多了~因為david說女生會不喜歡~還好我是男的勒~(笑)我妹妹市看不懂ㄌ~因為說很快~又沒字幕多少會有點看不懂~不過料理鼠王真的很正ㄛ~真的~我覺得真的有a- (網路rank的) 好看好看~
你們也去看看ㄅ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7/01/2007 11:1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Two thumbs up!!! 真ㄉ好好看喔....
搞ㄉ我經過2手車店都忍不住多看幾眼.....比比還肖想開變形金鋼咧....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很精彩.....
是部適合男生女生一起看ㄉ電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