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Time to say goodbye again~

自從大陸回來後一連串發生好多事.....


搞ㄉ我都沒心情寫網誌..........





anyways...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工作ㄉ事......


每到星期3和星期6就覺得提不起勁來..........


原來追根究底就是某學校帶給我ㄉ小小影響.........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那間學校ㄉ....時間給ㄉ很夠hour pay也不賴...


而且教到現在....我跟學生都已經適應ㄌ上課ㄉ方式ㄌ.....


只是星期六要上班...再來就是有點遠....要騎車.....





今天在傾盆大雨中騎著車...因為淹大水所以迷ㄌ路...


大雨和閃電中......我突然清醒...........


我幹ㄇ這麼賣命阿?????要是出ㄌ什麼事....賺在多ㄉ$也沒用!!!





巧ㄉ是...主任今天跟我說週六開始有一ㄍ班要交接給我...


我就想...如果接ㄌ下來ㄉ話....過幾個月後我要走....這樣就對上面不好意思ㄌ....畢竟她們待我也不薄......


所以就乾脆先跟她ㄇ說我可能不能繼續教下去ㄌ.....





很突然ㄉ就把這ㄍ決定做出來...然後馬上傳上去.......





但我想對於工作我有點衝太快ㄌㄅ.....


一下子就把時間ㄉ排滿ㄌ....雖然有ㄌ不錯ㄉ收入...


但心裡還是想把那小小ㄉ瑕疵改過來.......





很高興我有我ㄉ自主權.......自己做ㄌ這ㄍ決定....


下ㄍ月開始要承擔這ㄍ決定帶來ㄉ後果(收穫)~~~~

3 comments:

Atta said...

賺錢重要,
不過生命更重要,
不過~~坐計程車會不會比較好呀!!哈哈~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7/01/2007 03:5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我看到樹林淹大水時, 還真是替妳擔心!

辭掉也好, 真的要是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就太不值得了.

看看以後會有什麼果嚕?

什麼小小的瑕疵ㄚ???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7/01/2007 11:07:00 PM
IP: 0.0.0.0
EMAIL:
URL:
一切都好.....只是“星期六“要上班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