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心情不爽中~~結果是.......

沒事ㄌ!!!!





只能說~~有些人講話真ㄉ很誇大~~~~~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ㄌ~~~一時被氣到.....





現在ㄉ情況也不算太糟拉~~~就是要找下午ㄉ工作.....因為來ㄌ個“全職“ㄉ老師...





老闆說成本ㄉ考量...所以下午ㄉ班要給那ㄍ老師帶....





對於這ㄍ結果不會感到太意外.......





上ㄍ禮拜上課ㄉ情形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課程排得太緊...不僅老師教ㄉ累...小孩也學得很辛苦~~





我prefer幼稚園than 安親班....但是幼稚園下午ㄉ班比較不好找....so 一時很難找到合適ㄉ工作...





有時真不知要向$低頭or就空著做些自己ㄉ事???





一直很懷念在桃園ㄉ日子......





那是我在幼教界過得最快樂ㄉ時候......





$要賺...但是也很想很有品質ㄉ教書...不要一直趕課...





這幾天ㄉ師訊真ㄉ讓我值回票價~~~





讓我對蒙式教學法又更深入ㄉ了解~~~~~~





上完明天ㄉ課程...有時間再把我ㄉ心得補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