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一整ㄍㄏㄣˇ開心的Moon Festival~~挖哈哈




話說比比本來不能放中秋ㄉ...後來調假成功... 真的是! 硬是給它橋來的, 而且很幸運的沒有遇到招回! 不然真的會挺嘔的說! 感謝上天 讓我有這個假期! 我一點點時間都沒有浪費喔! 所以放ㄌ4天ㄉ假..天天都跟比比在一起..真開心~ me too too


Day 1...在參加完比比ㄉ懇親會後...去吃ㄌPeggyㄉ大廚男友煮ㄉ義大利麵..不知是我太餓or太好吃...3兩下就被我吃ㄍ精光... 會做飯ㄉ男人好耶...在此要聲明一下, 我也會做飯阿, 只不過不是廚師...而且我真的絕得不難吃ㄟ Atta&Edwina...就等你ㄇ回來自己去試吃鑑定一下ㄅ~~ 下午穿著高跟鞋跟Peggy逛ㄌ微風...腳有種快斷ㄉ感覺.... 晚上和比比去看ㄌEvan Almighty...還不錯看...(比比幫我捕上arkㄉ註解)是arc...我忘記他最後的意思了......but I know how to do the dancing! hehehe... 


Day 2 一大早帶ㄌ可愛ㄉ咪咪寶貝去大安森林公園玩...咪咪跑ㄉ好happy...跛腳比比追都追不上...hehehe~~~ 咪咪在公園吸引ㄌ一些愛慕者...還有狗狗瘋狂到把咪咪ㄉ尿當成ㄌ寶...只能說...咪咪你真行!!! 中午吃ㄌ比比讚不決口ㄉ“N.Y Bagels"...起士薯條太正ㄌ....下次還要去喔~真的很正, 貨真價實, 怎麼會那麼好吃阿, 紐約的Bagel應該也沒那麼好吃吧!?~ 晚上在自家ㄉ山上BBQ....老實說..好累耶...對阿, 而且烤到一半咪咪已經攤在地上, 舌頭還伸出來碰到地板睡著了...又臭...更慘ㄉ是打麻將還一直輸.....看來比比並不是我ㄉ財神爺...他們真的比較利害ㄟ, 教練還能夠全身而退, 不簡單 不簡單. 哎~~


Day 3 去ㄌ鶯歌老街....主要目的不是要逛老街而是去問一位老師一些事情....一開始我就弄錯..以為是看8字命理ㄉ老師..結果問到ㄌ一些很....恩..該怎ㄇ說ㄋ...很特別ㄉinformation....哎...搞ㄉ我心慌慌...總之..要乖乖念佛...我不要幾續黯淡下去拉~~其實阿比比真的不要往不好的方向想, 因為有這個緣分知道這些也不見得是什麼壞事, 他們也是在修行, 沒什麼好怕的吧!? 真的, 就乖乖念佛好好懺悔累世的過錯就好了. 妳不會黯淡ㄌ, 妳這樣就黯淡, 那我應該是黑暗了. ~ 晚上去阿公家賞月~~~阿公唱ㄌ好多首日文歌..好好聽喲~~我ㄉ阿公真是帥!!之後我唱ㄉ台語歌也達到ㄌ娛樂大眾ㄉ效果拉...不過最大ㄉ爆點應該是爸爸ㄉ假髮..........哈阿哈哈~~那頂拯救王家男人,讓大家燃起希望ㄉ假髮~~真是太神拉~~~~


Day 4 一大早就去看ㄌ色/戒....(這ㄍ下次在來單獨寫一篇感想)....下午去看ㄌ我小時候ㄉ奶媽...我對奶媽ㄉ記憶不深...只記得她家樓下ㄉ小斜坡...和總是被人抱來抱去ㄉ印象....媽媽說我喜歡英文就是因為我奶媽ㄉ英文很好...ㄏㄏ...所以說語言還是早點開始學比較好...你說是不是...是不是阿????下午和比比一起睡ㄌ一ㄍ品質很好ㄉ午睡後...比比就得回去部隊ㄌ............. 結束ㄌ很充實...很滿足ㄉ中.秋.節~~~ ps....麻醬運差到一ㄍ地步.....每打必輸~~~嗚嗚嗚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9/28/2007 06:19: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怎麼都沒進步阿?
sorry....我太入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