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Happy 40th~



昨天因為玩太累, 又太晚回到家了. 今天補登~~





今天是四〸個月紀念日. 不過我們找Carrie出來真的不是為了要幫我們拍照啦!





其實今天我感覺還不錯玩. 我們先去內湖的碧山果園採草莓. 感謝里查大大的介紹, 讓我們不用舟車勞頓的開到苗栗大湖去, 而且其實這裡採草莓的地方比大湖乾淨. 不會到處都是泥濘. 品質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反正就是越甜越好吃, 形狀就看個人了吧! Carrie喜歡兩三粒連在一團的, 比比喜歡一顆的. Anyways, 我們都沒有採很多, 因為家裡實在太多水果了. 我們採完後就地洗了一袋, 又在Carrie的帶領之下買了一盒草莓冰沙. 那個草莓冰沙很香, 看Carrie吃的好像來這麼遠吃冰沙就足夠了, 草莓有沒有採都沒關係了. 我們先咬一口草莓後, 再將冰沙放在草莓上跟草莓一起吃, 真的是不賴的吃法~~~ 本來還想要買煉乳的, 結果草莓都先在那邊被吃完了......





之後又去美麗華看了曼哈頓情緣. 本來計畫是要看長江七號的, 但是我們要等Irvin回來才可以看, 所以…不過曼哈頓情緣也是一部不錯看得電影. 雖然劇情都非常的戲劇性. 不過我想每個人心中都還是有一個共同結局的童話故事. 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發覺那個Happily Ever After. hmm...I am definitely not talking about asking rats or cockroaches to do stuff by singing~~~





晚餐本來是選擇在士林夜市附近的大塊牛排, 沒想到去到那時才發現沒開, 還好比比有想到古拉爵. 不過真的是吃的很撐.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每樣我都努力的把它吃完了. 我們的前菜有匈牙利炸雞, 可能記錯了. 因為菜都不是我點的…還有一道海鮮沙拉. 兩種湯: 酥皮蘑菇湯, 和海鮮濃湯, 也很好喝! 主菜有海鮮的Pizza, 比比愛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和Carrie點的藍帶豬排. 那豬排真的是超大片的. 但是真的很好吃. 裡面的Cheese和火腿融合在豬排中, 味道很香, 沾上他們的Salsa, 或是芥末籽都很好吃. 要不是還有兩個主菜, 我真的會吃上幾碗白飯~ 和我之前吃過的藍帶豬排有天壤之別. 明太子義大利麵則是比環球那家油了點. 好像做法上不太一樣. 感覺環球的比較有把明太子的味道顯現出來~ 之後由好吃的甜點提拉米酥和巧克力蛋糕作結尾~~~品嚐完美食後真的是很想在長途的車程前在沙發上躺下來睡一下~~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很寒冷, 又飄雨, 但是今天真的還不錯玩.





~Happy 40th~





Love you







2 comments:

Tiffany said...

玩了好久...假期也要結束ㄌ....

謝謝比比把我們旅遊的事都記錄下來ㄌ...

感覺比比ㄉ文筆還真是不錯..果然是書生來ㄉ.....

我會趕快把照片PO完滴....

愛你愛你~~ㄇㄨ阿~~~

carrie~ said...

我喔~下周五 就滿43個月了 我非常想邀請你們兩個一起來幫我跟irvin拍照ㄌ~~
是沒有特地找我出去照相ㄌ~~不過那車上的濃情蜜意 叫我看的是很想叫irvin馬上飛
回來坐在我旁邊~~以後每個月的八號 我會識相的 不找tiff跟nick出去hang out的~~哈哈哈哈哈哈哈~~btw 我是22號 ~哈哈哈~~一定要臭屁一下~~人家我們也是很swee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