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Trip in Guam~ HAFA DAI !!! Day 3



Day 3





P. I. C. Center





這個行程本來是第四天的, 但是因為好像滿載, 所以我們把行程改到今天.





PIC 是一個水上的遊樂場, 在進去之前我以為跟我小時候去的悟智樂園很像, 都是滑水道, 又高又陡的, 其實心裡早做好準備了!





當天早上吃完納豆早餐就在大廳等賈思丁了, 不過PIC就在Marriot的隔壁, 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anyways, 進去之前服務人員在我們手上都綁上橘色的防水帶子, 要是中途要出來買東西, 是以這個帶子看你有沒有買票之類的. 我們還有一張午餐卷, 和“毛巾卡“ 毛巾卡就是那邊有個Booth讓大家去換毛巾的…廢話…





進去之後, 才發現裡面和台灣的水上樂園不一樣…有風帆的課程, 射箭場, 羽球場, 籃球場, 和三個泳池, 和一個兒童池, 當然海岸邊可以選擇浮淺, 沙灘排球, 還有一個是魚池, 裡面很多種魚以浮淺的方式下去參觀的, 還有獨木舟as well…





借毛巾





我們一開始就先去sign up for the windsailing class at 2 p.m. 之後比比把東西放好, 把毛巾卡給我, 要我去換毛巾…hmm, oh well, when I got there, the girl was looking at me, and checking the card…telling me…hmm…you staying at marriot? Holy shxt…I was SO embarrassed >.< Grabbed the card & RAN AWAY! 超糗的, 怎麼會拿到房間的key給我?! 我又再去了一次…Then she was smiling at me n said…no more room keys??? She probably thought I was gonna…





獨木舟





然後跟他們借划槳玩獨木舟,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超好的, 我們穿著救身衣拉著獨木舟就出海了, 越滑離海邊越遠, 真有乘風破浪的感覺, 我們在海上躺下時, 比比突然啊的一聲把我給嚇死了! 原來她被熱帶魚給咬了一口, 之前往海裡看時都沒什麼魚說…其實划船還挺累得, 沒多久我們就回岸邊了, 下船時比比居然給我翻船…意外就是這樣發生的…還好那時還很早, 沒什麼人看到.





其實關島的海灘比夏威夷還要清澈乾淨, 可能是因為人比較少的緣故吧! 記得夏威夷的威基基海灘有一面因為太多人擦防曬油, 海岸邊的海水好像都浮著一層油…





感受大自然無比的力量





之後我們去玩了滑水道..恩, 應該是給小孩子玩得, 因為不是太刺激…後來又折回海邊去浮淺. 這次浮淺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們都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威力是如此強大. 當天的海流其實滿急得. 我們邊浮淺, 邊被吹到另外一邊去, 越飄越遠, 那時候還挺深的, 即使墊腳採到下面, 一樣被浪帶走…最後我不管那下面的石頭有多噁心, 照樣採下去了, 可是還是被沖走…就這樣大概被浪帶了〸公尺吧, 怎麼游都游不回去, 死命的游, 拼命的游還是在原地打轉, 最後真的累到了…我們最後趁浪比較小時趕快游斜的游往岸邊, 再慢慢的走回去原點. 真的是有累到…直接躺在沙灘椅上等午餐時間了…還有, 我的腳底也被剛剛的石頭割破皮, 還有一顆砂石跑進去…走起路還挺痛的, 還有海水消毒…幸好這時候比比不顧眾人的眼光, 用她的雙手從我的腳丫子把砂石給擠出來. 據了解, 當事人說這舉動不知羨煞多少日本男人?! 嘻嘻嘻嘻…





LUNCH TIME





午餐是在PIC裡面的餐廳. 當然也是吃到飽. 比比幫我做了一個超高三明治~ Big but yummy~ 裡面最好吃的應該是Beef short ribs, 其他的東西都還好. 也有啤酒可以喝, 關島當地好像沒有限制年齡一樣, 因為你要喝就拿, 也沒人阻止的樣子. 雖然沒有打算吃很飽因為下午有風帆活動, 但是還是吃的很撐才離開…這中間我們的導遊還跑來看一下大家狀況如何?! 真是有心, 搞不好他也在這裡吃~





Tanning Oil?!





我記得沒錯那個應該是這樣講的吧. 比比因為很想補色…她認為光晒不夠, 還要有助晒油才刺激, 所以我們就出去到對面的ABC store買 Tanning Oil…和神奇紫藥膏擦腳底的傷…





Windsailing





風帆的活動因為大家比較不熟悉也比較危險, 所以會先有教練在游泳池指導再自由去海上活動. 上課大概就快花兩個鐘頭了, 那天因為風很大, 也是因為如此我們浮淺才被吹那麼遠. 上完課後, 因為安全的顧慮, 居然不能出海…本來要我們等一個鐘頭左右的, 後來居然又可以了…





風帆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一旦把帆拉起來, 方向又對, 又剛好有風時, 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離岸邊很遠了, 恨的是一旦平衡沒抓好, 掉下去就很難再站起來了…因為那個帆很重, 而海邊風又很大, 要把帆拉起來時, 很難平衡, 往往快起來時又跌下去了…我們還是成功了有三四次吧!好玩好玩~





Dinner Show





風帆活動結速後白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 我們沿著海灘散步回飯店, 還回去飯店的泳池游了一下. 主要是把身上的沙用掉, 才不會都帶回去房間裡…盥洗之後, 就又回到P.I.C. 集合吃晚餐了. 晚餐就是在PIC的戶外舞台, Showㄇ, 就是Hula Dance和火焰秀! ㄜ…有人睡著, 有人中途離開…所以…不過我們還是撐到最後和舞者合影~not too bad~





今天真的是有累到, 但是嘗試了很多新活動, 很好玩! 挺擔心明早起來會腰痠背痛…一樣要早點休息, 準備明天的行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