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心得感想之做家事===

每個人都會做家事.





家事是最簡單, 最容易完成的. 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愛做.





有些人會拖很久才做...有些人卻很勤勞的每天固定的做...





對我而言, 一個鐘頭的時間都拿來休息,





不如花個〸五分鐘將家裡用的乾乾淨淨, 再用那剩下的四〸五分鐘來休息.





雖然不做家事直接休息可以休息的比較久, 但是...感覺卻有差別.





如果說, 你想要家裡乾淨, 又想要休息一個鐘頭, 那就是叫其他人做...





呵呵...不過我想我可能沒那麼好命





花一些時間, 將家裡打掃好, 會使自己心情變好, 家人的心情也會好.





灰塵, 總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出現...我想那是上面伺與我們磨練耐心的分子...





你不清, 它積越厚, 你清了, 隔天它又出現了. 永遠也沒辦法杜絕後患的...





找其他人抱怨也是沒有用的, 只好認命的接受它存在的事實.








至於為什麼我要分享這些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家中如果環境整潔,





不僅僅家中的氣氛清新, 也會讓神明來到家中保佑大家平安, 事業順利.





如果每個人都注重家裡的環境整潔, 不知道會不會進而減少社會的亂象 >.<





真的是...景氣不好就算了, 還這麼多顛三倒四的社會事件...

2 comments: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01/2008 11:1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跟比比真是絕配阿...

因為我不是太喜歡做家事...

要等到自己看不下去時才會主動自己整理一下

不過整理完後感覺是不錯拉

我也喜歡休息一ㄍ鐘頭...那家事..比比知道該誰做ㄌㄇ???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01/2008 11:20: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錯...了...嗎???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38 PM)


你.....沒..錯~~

你做的對極拉!!!!請繼續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