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嗜睡症....



最近有身體點怪怪ㄉ.......





不能撐到很晚睡....差不多在洗完澡後就會開始想睡...





絕對不能做那ㄍ電視上說ㄉ“瘦身姿勢“...





什麼?你想學???好拉....告訴你





就是平躺在地上.用ㄍ綁頭髮ㄉ髮圈把兩隻腳ㄉ大拇指綁起來..腰下墊ㄍ枕頭..雙手高舉過頭...這姿勢據說可以調整你ㄉ體格..還有人腰圍當場少ㄌ幾公分ㄋ.....





更不能邊做邊敷面膜.....





因為這樣會引來睡魔....





會一下子就侵襲我全身想睡......





比比一直懷疑是我身體某ㄍ部位有問題...





其實我應該是ㄍ健康ㄉmorning person





感覺有點心虛...因為比比在努力賣電腦.....





但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I'm going to SLEEP~~~~~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good night my babe~~~~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20/2008 03:43: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ㄚ

早睡其實是好事ㄚ

現代人如此忙碌, 可以早睡早起是何等幸福ㄚ

快去睡吧~ 我也很想早睡早起

但是我似乎命中註定得晚睡早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