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Summer~畢業季節

呼....終於...兩間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已經完美結束了..



觀察兩間學校的畢業典禮真是很有趣...



一間是走極簡風...但是重點.氣氛.感情全都有帶到.是很隆重的儀式...



一間是走複雜風...可能家長ㄉ胃口都被慣大ㄌ...所以就得很有看頭...



這次我在2間學校畢業典禮所擔任的職務大大不同



一間是和Valen&Clair擔任主持人..並負責中班的英文表演





在令一間ㄋ..則是負責和小朋友拉小提琴.並訓練中大班的英文致答&畢業歌曲



主持人真的很不好當....深深的覺得我的口才不是太好...罵罵賴尼克可能還可以拉..但是拿著麥克風可能就不是那容易了...



兩間學校的風氣也不大一樣...



一間是很隨性的打扮.舒服就好....老師還可穿夾腳拖鞋...







一間大家從早上就開始打扮...學校還提供到專業ㄉsalon做頭髮福利...(我好黑喔)







不管如何的不同...參加兩場畢典...我都哭ㄌ



一場是因為氣氛太感人....讓人忍不住掉淚...



一場是因為我從中班帶起的學生要畢業了...好多捨不得....

雖然他們超愛講話的...男生女生都一樣...

但是他們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每次都愛跟我聊天..

如果我穿裙子..一進教室就會大叫..Tiffany..pretty...







讓人不解的是....

好多常常被罵的學生哭的比誰都大聲......

不知道是不是快樂的眼淚...因為以後都不用被念了...ㄏ



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親愛的小寶貝們...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旅途上一帆風順~~














2 comments:

Atta said...

是呀!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小朋友真幸福,
不用體會....畢業=失業....
好感傷的主題唷...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54 PM)


雖然有點感傷..

不過這是長大的過程阿...

快回來吧...台灣的工作機會很多的..(cross my fingers)

valen said...

tiffany
u actually did a very great job!!
we teach we learn~
let's keep up hard work on it
always positive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55 PM)


POSI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