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四週年的第一天!



















最近滿街的週年慶~全館滿5000送500, 我們剛好也趕上這熱潮~





Our Fourth Year Anniversary







Nick: OH YA! 我夢寐以求的壽司鐘. 真的超感謝Carrie特地從日本幫我買回來, 途中居然還被比比攔截, 不過我也真的是...半斤八兩, 本來就是欠比比一雙豹紋鞋, 怎麼可以拿它來當禮物呢?















Tiff: 其實那些都只是陪襯心意的綠葉,重點是我一早起來親手精製的卡片



Nick: 和我熬夜做的四週年影片.







Tiff: 四週年了...時間過的很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 比比還在當兵, 雖然那天剛好有放假出來慶祝, 但是總是沒有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



Nick: 四週年感覺很像生日可以許願一樣...





我希望比比的工作可以穩定中成長, 希望咪咪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長命百歲...最後希望幸福計画真的可以在年底孵出來, 還真的可以運作造福社會大眾.



Tiff: >.<





都被比比許完了, 我只好許哪天我可以當上董娘好了...





~等待彩虹的出現~





Love You.



Nick: Love u Love u!


3 comments:

shopping said...

TTTTTT這張照片好美喔
恭喜你們啦
四週年ㄝ
我跟歐哥是五年結婚的喔
所以 &#160; 你們也可以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高興我們人生中許多歡樂的事
都有你們的參與
你們是一對讓人都很愛的一對小夫妻喔
再一次的恭喜你們喔
繼續甜蜜下去喔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01 PM)


因為有傳播幸福的游太太ㄉ祝福..

所以我們會越來越幸福的喔!!!

PEGGY said...

跟你吃完飯的晚上, 看到這甜死人的文章, 好羨慕喔!!!!
希望你們一直甜蜜蜜下企吼~~
幸福計畫GO GO GO
PS.哪天也&#25934;我做卡片好了, 我總是很缺這項好手藝耶~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02 PM)


我今天特地“重友輕色“.有沒有感動??

ㄏ...卡片喔..我都隨便做做ㄉ拉...

只要有心人人皆可做出卡片...哈哈!!

valen said...

hey girl
that suits you
布蘭登說你是個穩重值得交的好朋友
尼克也是是個個性善良&nbsp; 沒有心機的good guy
so we want to tell you
you are wonderful couple and you guy will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很可愛很棒的兩人&nbsp; 都會繼續幸福下去
謝謝妳每天讓我感受你倆的甜蜜...雖然我的雞皮母已經掉光
不過&nbsp; 我說&nbsp;&nbsp; 和你工作的每一天都好快樂
每次看到尼克 也覺得它讓人很舒服&nbsp; 很親切
你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02 PM)


Valen~ 妳的這番話 讓我們倆個"足" "足"想了三天三夜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耶
真的是很幸運可以認識大家, 根本就是"SUUUCH" A GREAT PLEASURE  
因為妳的雞皮母已經掉光了, 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剩下來肉麻的話 我們也就少說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