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雙〸連假之流水帳

話說比比一直計畫著連假想去哪玩...因為太多的外在因素..結果後來是哪都沒去...



10/10和好久不見的Peggy約去吃"People's"...還蠻小的一家店..東西算是ok..價錢也還蠻公道的..大約400~600左右



一開始說要吃雞後來有馬上改變主意要吃牛的Peggy





我的是羊排...沒什麼腥味...軟軟的好吃!





前菜和沙拉是自助吧...東西不算多..但我還是吃了兩盤...



最讓人滿意的是甜點和茶...好吃的烤布丁+香淳的紅茶...





之後兩人玩起了相機

自拍沒照好..頭被咖到





Peggy在懊腦臉大





連水壺都可以玩





吃飽喝足...馬上和Carrie去龍山寺按摩...

感覺那裡得按的都不是很專業..應該是騙騙觀光客的錢.....但是還是有客人叫的殺豬一樣很吵...

以後應該不會在去那裡囉....



晚上看了海角7號....已經很紅了..不用我介紹了...



10/11中午大頭哥哥搬家...大家去給他熱鬧一下....

 房子的狀況很不錯...買的也很便宜...真是Lucky..

 在哥哥家還看了好看的鋼鐵人...



晚上為了彌補比比這幾天都得順著我的Schedule....所以特地到比比家下廚...

只是現在物價真的好貴喔

這樣就要1000元





做了KC的35油飯





蘿蔔封肉





比比煎了不用油的雞腿





常煮的蔬菜咖哩就沒照囉...

那天煮了好久喔...煮到我都快抓狂....

還好比比很捧場...吃了好多....



10/12

中午去參加一個遠親的婚禮

地點在內湖的麗庭莊園....

第一次去

沒想到這麼漂亮...聽說是陶吉吉和Jolin拍"今天你要嫁給我"的地方





Joan也一起來湊熱鬧





宴席的菜色不錯...氣氛也很好..比比稱讚有佳....

每個位子上都有一張新娘新郎的小小謝卡和精美的菜單(一人一份才不用借來借去)...每個人都有一杯甜甜的愛玉紅豆湯圓...





甜點還是一人一盤..每盤上有4種不同的法式甜點..每個都好好吃喔..





禮餅是我愛的手工餅敢Aunt Stella的...很精美...應該很貴..





打開可美的冽...





多種口味任你挑選..





報告完畢!

附上咪咪&新朋友照片一張





來睏~~~~


2 comments:

PEGGY said...

不是有自拍沒卡到頭的嗎 ? 換一張啦
那一張慌張中想搞笑的瀏海分叉, 怎會是第一張!!!!
 我都冒汗了我>"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01 PM)


那ㄍ沒卡到頭ㄉ我都很醜...還是這張好..我們兩人都漂亮..

哇...我都沒看的那麼仔細...讓我來好好看看...那裡分叉ㄌ...ㄏ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0/20/2008 01:2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雖然這次連假哪都沒去, 但是還是做了挺多事情的嚕!
KC的煮法真的要練一下才能體會它的箇中滋味, 有那麼久嗎 >.<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03 PM)


嘿阿...下次比比不要自作主張幫我用牙籤...

還想再煮給比比吃..把比比養的白白胖胖是我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