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Tiff's B.Day Part 2+Part 3

今年的生日感覺過好久喔....



Part 2

星期一在Cute Mama...老師們知道我生日還上演一齣很"青澀"的劇碼...想把我弄哭..



可惜教務平常很少發脾氣(練習不夠啦!)在加上我太聰明...整個被識破



晚上我的好友們和比比又上演另一齣很"Professional"的劇.......在完全沒料到的情況下....



又給了我一個surprise!!!!





感謝小囉囉的媽...辛苦策劃這次的劇本..還大老遠從三峽騎來~



感謝戲劇一姊Miss V...為了要給我製造驚喜賣力使出"瞬間移動"的能力...讓我前一秒才跟你在新店say byebye.....接下來就在環球古拉爵和你相遇~~~



感謝揪甘心的Judy...竟然沒去上班就是為了要來幫我慶生....



感謝比比這幾天的配合......被我臭臉依然無怨無悔~~



大家送上一套超Sexy的豹紋睡衣(還加一副豹紋髮箍和豹紋手銬)





很想把那天的歡樂照都傳上來分享...但是....我發現那天的照片裡我的門牙都卡著一顆黑胡椒之類的......所以就放在電腦裡自己看自己笑就好.....



Miss V還送我一副很Bling的耳環~我戴起來真好看啊真好看!!!





回到家裡收到哥哥嫂嫂送的豹紋馬甲+豹紋內衣 (天啊~我真的從裡到外都是豹紋了)





Part 3

生日當天和比比去洗溫泉時...比比想偷偷點蠟燭放在蛋糕上.....但是毫無戒心的比比又被我識破....哈哈哈.....太遜啦!還把我變成81歲...





到家後收到Peggy寄的double禮物的包裹

有Peggy的手工車票夾 (送魔羯座東西一定要實用...像這個我馬上就開始用了!!)





還有Atta在義大利買的飾品組....(雖然卡跟去年一模一樣...但是沒關係..心意最重要!!)





I'm a lucky girl surrounding by your love~I am so thankful!














2 comments:

演戲紅星 said...

真的是累死我
這齣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超怕被你發現 看到
你知道我 不善於說謊
不過演技越來越好
要 進軍國際了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1/08/2009 04:00: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大家真的都足感心~
我會自己去旁邊檢討的...手腳不夠迅速, 手忙腳亂的還把1和8給顛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