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 事有稀竅之泰國曼谷行 前情提要 ~^^~Sawadika

話說去年的那個旅展, 我和比比早已在規劃今年春節期間該去哪裡玩了, 繼前年的關島行, 我們這次考慮了更多的景點, 不過依依刪去幾項條件: 如 不能做飛機做太久, 溫度不能低於華氏25度, 要有海灘, 要可以shopping, 諸如此列的刪去很多國家後, 剩下來就是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 不過新加坡比比不愛, 後來大概是因為女王的blog, 我們最後決定前往泰國曼谷.





就在旅展人山人海之中, 逛了將近三四個鐘頭, 其中還席地而坐的討論起來, 但是實在是忍不住飢餓了, 我們就到世貿外面找吃的, 本來要去誠品的泰市場, 可惜太晚了, 好巧不巧的剛好在路邊看到了一間泰國餐廳, 雖然是第一次嘗試, 不過味道很好, 在結帳後, 還偷偷問了一下泰國老闆, 曼谷到pataya怎麼去? 老闆很熱心的大致介紹了一下, 我們就更毅然決然的要回去世貿裡面下訂





可惜因為前幾天忙於工作, 什麼旅遊功課也沒做, 所以看了幾間之後, 決定還是回去再上網研究研究才會比較放心, 比比當時只知道女王常去曼谷, 說曼谷很好逛...





回去之後比比好好研究一番後, 我們才確定要跟誰訂這次的旅程-----我的旅遊, 沒錯, 那家旅行社的名字就是我的旅遊.





到了旅展的最後一天, 業務說如果我當場下定, 就可以省下兩個人的簽證費, 2200, 所以那天又騎著車去與她下定. 原本計畫的六天五夜, 也變成了五天四夜, 因為怕咪咪太久沒看到主人, 而且那時又冬天, 不知道天氣會不會很冷咪咪沒人照顧...





說時遲 那時快, 就在出發的前一個月, 泰國曼谷的機場正被黃衫軍包圍, 我真的很擔心, 畢竟出去玩有什麼閃失, 我實在不知該怎麼面對阿姨, 哎呀呀, 本來想就此取消這次行程, 不過旅行社說其實沒有什麼大礙, 我依舊抱持著懷疑的心態, 因為我們本來訂的泰國航空, 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 所以需要提前一天出發, 而且還改成華航...是沒什麼不好, 不過感覺總是有差.





黃衫軍結束後, 換成紅衫軍, 而且這次的暴動更為激烈, 而就在這時, 還傳來泰國北邊凍死人, 我媽還說泰國會變成像電影"明天過後(後天)"~所以我特地帶了比比在五分埔買給我的棉褲, 很得意的想說晚上睡覺很冷 這一定穿的到! 而且妳一定不會帶的. 哇哈哈哈.......結果呢?! 結果呢?!

1 comment:

Tiffany said...

結果就是一個怕在泰國被冷死的阿呆帶了很多保暖的衣服...塞了半個行李箱...害我少了裝戰利品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