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體弱多病的阿尼=.=

最近真的是接二連三的從腰扭到開始......





吃滷肉飯吃到腰扭到





養傷了兩個禮拜, 好不容易好了之後





喉嚨不知不覺的又破洞





又修養了快兩個禮拜, 去看醫生吃我不敢吃太多的西藥才好了之後,





為了省那100圓 自己在天氣很冷的晚上洗車...又感冒了 =.=





以前別人穿長袖 長褲, 我還在穿短褲,





現在別人穿得很春天, 我卻還在繞圍巾, 帶毛帽 @@





真的是 差太多了!





感覺最近很忙很累的過了這幾個禮拜都把以前的體力消費完了~





所以





我要開始健身了! AKA Weight Training!





雖然時間不多, 但是應該還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 為即將到來的夏天鍛鍊一下體魄~





總不能 20幾年來都沒有長進嘛~





Gum Ba De ne!

1 comment:

Tiffany said...

運動對身體好阿

不要到時候我穿比基尼拍婚紗你還用你的一塊腹肌陪我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