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 玩很大 玩要錢之 Happy 53rd Months!~^*~

玩很大 玩要錢之 Happy 53rd Months!





Happy 53rd Months~





今天剛好也是慶祝我二哥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Albert~





Sogo 復興館11F的S開頭I結尾的餐廳中午不好吃. 請各位夥伴們千萬別去嘗試. 我再三強調. 絕對別去吃那家的午餐. 下午茶還沒去吃過. 晚餐...我想我也不會再去了!





謝謝比比送我的AE 皮帶, 我還以為是Jacky帶回來的 ^^" what a surprise~





比比也真的是Happy Shopping. four pairs of shoes in only one hour! what an amaze!





昨天晚上我居然在牌桌上待了近兩個小時候還存活的下來. 實在是很僥倖, 不過感覺之前的學費沒白繳就是了, 雖然也沒有很多.





下回我要送比比一個驚喜小禮物...嘻嘻嘻嘻





----------------------------------------------------------------------------





話說這個月以來...我一直在為過去的遊記打拼.





接下來的幾個月, 我要為未來的遊記打拼!





希望可以去更多的地方, 看更多美好的事物. (吃更多美味的食物)





----------------------------------------------------------------------------





今天雖然不知道怎麼搞的在車上待了近五個小時, 不過從廣播那頭傳來一個年輕的水





電工到偏遠地區義務修理偏遠地區居民的水電設施. 這舉動真的是很令我感到佩服.





他們用人生寫下動人的故事. 希望我也有機會~

2 comments:

Tiffany said...

Happy 53rd month~~~~

謝謝比比耐心的把遊記全部打完~~~

期待以後和比比去更多地方玩~~~OH YEAH

PS. 我回家後一直覺得沒吃飽..晚上吃涮涮鍋來滿足一下!!

ting ting said...

婷亭我今天畢業啦!!!
真難想像耶
你們在台灣怎樣拉
現在還是很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