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可愛的穠穠

先讓我大笑3聲!!哈哈哈!!!!!



Summer Vacation is here!!!



讓我來記錄一下我家可愛的穠穠



頭毛長一點點的樣子







和咪咪的第一次接觸





咪咪嚇的跑走囉





好吃好吃..阿媽的愛心稀飯好好吃唷





好飽好想睡阿





穠穠愛彈鋼琴









我是酷妹






4 comments:

Atta said...

如題....
誰家的小孩呀!?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22 PM)


看她頭那麼大也知道是我家大頭哥的小孩!!

Shanti said...

這個小孩,根本就是co co的翻版,也遺傳到了爸媽的特色…頭好大…不只是這樣,你媽是怎麼養的?超。大。隻…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25 PM)


真的很像Coco喔...愛吃甜食...睡覺還會翹腳喔..哈

我媽是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稀飯吃完喝牛奶...牛奶喝完喝果汁.......

一直不停的重複...乎..搞的我都快抱不動穠穠了!!ㄏ

Peggy said...

阿嘛也太寵孫子了吧 日以繼夜的餵她吃
姑姑確定咪咪看到嬰兒會被嚇跑 ??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4:24 PM)


本來是不會...直到穠穠伸手抓了咪咪耳朵一把.....

結果咪咪就落荒而逃囉~~

valen said...

what a big head
oh my godness...it must be so hard to wear your big head
hehe...i'm just kidding
she's very cute and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