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Shopping online~So easy So crazy

前一陣子愛上網路購物....



因為實在太方便啦~~在家坐在電腦前...



要比價..要找什麼東西....通通可以在我小小的房間內完成!!!



有的是要到ATM轉帳....有的更方便....只要按一按...幾天後貨就送到我家樓下的便利商店...



貨到付款...省事又省力!!



這次新buy的有Grace Gife和籐井Lena合作的 時尚鉚釘蛇紋鏤空涼鞋 銀灰色





之前找這種類似的鞋找了好久...不是太高..就是不合我的腳色...(腳太黑的人不大適合在穿深色的鞋...看起來會髒髒的~~



和同事一起買了這雙...好看跟又不會太高..贊啦!







再來是.....魔法甜心..短假髮一頂!!!!





沒事買什麼假髮阿???.....對阿..我真是無聊...ㄏ



不過因為前一陣子佷想剪短髮....但是又捨不得剪去我留了多年的長髮...(想說趁我還沒開始禿頭前..能留多長就留多長)



所以想說買一頂假髮來乾過癮....不一定拍婚紗時也能派上用場....(不要再找藉口啦!!!)



總之戴起來的感覺真不錯!!



 

因為.........



我從來不知道頭髮這麼多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阿....



要是我的真髮髮量有這麼多....那我也可以放心的去剪這個頭....



可惜...我的頭髮天生細又少....所以...戴個假髮過過癮啦~~



I love online shopping~~~~~








2 comments:

VALEN said...

ya..baby
i am so sure you will have plenty of time surfing internet
is that the reason why you only work 2 days in the afternoon
i start to worry about Nick and your saving
hahaha....kidding la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7/17/2009 02:5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也想戴戴看~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