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運動333

運動前三〸分只是消耗熱量,運動滿三〸分才開始消耗脂肪





運動333指的就是


運動一週要3次以上


一次要滿30分鐘


心跳率要130下 : ))





我覺得我有點運動過度....





上星期1早上和爸爸去爬山.....晚上連上一堂Yoga和一堂拉丁有氧





星期3去早上去游泳





星期五早上和比比又去爬山...





星期天上MV舞蹈.....





一星期下來已經運動ㄌ6次拉~~





每ㄍ運動都有1hour....除ㄌyoga其他運動心跳都有130下ㄅ......





今天終於忍不住去給人馬一下....





我ㄉ天阿...小腿繃ㄉ實在太緊ㄌ...拉筋都拉不開..打結ㄌ.....





所以說....運動還是要遵守333呦~~~

2 comments:

valen said...

哇塞  我上次運動是.....幾年前啊
難過你身材如此健美ㄟ..汗顏中
我看我要好好要你看齊!!! 我都是6狗拉屎兼跑步

Shopping said...

換你當我的經紀人啦
帶我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