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Weekend Part 1~Art u there?



星期六不用上班真~~~好


比平常還早起..去健身房運動..





回來後趕去永和參加“東西“辦得百老匯兒童歌劇秀...以為是師訊...





結果是幫學校做的親子活動...人好多...根本沒地方坐..所以一下子就走ㄌ....





去比比家吃飯後...傍晚我們去說ㄌ很久的美術館





現在在展示“海洋堂和御宅族文化“....一進去的北斗神拳男主角的大型公仔好酷喔...





會場裡還有許多其他ㄉ漫畫卡通公仔展示.....除ㄌ許多兒時電影漫畫ㄉ人物外...也有些是我不認得ㄉ...





不要說是男生...連我這ㄍ女生也都很喜歡看那些女生角色ㄉ公仔...比例身材配色...真的是沒話說..





人都喜歡美的事物嘛....也難怪村上隆的東西會這麼受歡迎.....





晚上和比比去吃ㄌ一家“波斯天堂“





賣ㄉ是伊朗菜..羊肉和牛肉都燉ㄉ好軟好入味.....





邊吃晚餐還出現ㄌ一個美女大跳肚皮舞給客人觀賞....





看著她ㄉ肚皮動ㄉ這ㄇ賣力...看ㄉ我就飽囉....





肚皮舞跳完後肚子都會紅紅ㄉ...應該是脂肪在燃燒ㄅ...我也好想學肚皮舞喔....





比比...我帶你去大飽眼福耶...那你下次要帶我去看什麼啊??







2 comments:

valen said...

tiff
what a sexy girl
you are a star when u dance
why dont you teach PE..u will be a great one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27 PM)


hahaha~~~thanks!

Valen u're so smart!

Actually, If I were not an English teacher, I would probably be a
PE teacher or an aerobic dance teacher.......
""come on baby u can do it....one more..two more"""~~~~hehehehehe~~~

ting ting said...

最上面的卡通應該是nick放的ㄅ
最後依張不是你ㄅ 應該是餐廳的人吧
不過頭髮看起來有點像妳
好ㄚ去學跳舞順便交kaholo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29 PM)


ㄏ..其實都是我放ㄉ拉....

恩...最後那張不是我..是跟我ㄇ併桌吃飯ㄉ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