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Weekend Part 2~ Jolin愛無赦 MV舞蹈班

星期天比比說想去內湖看房子...帶著我ㄉ布丁狗羽毛球拍....





看房子看到變成去打羽毛球...





中午去吃ㄌ據說很有名ㄉ“茉莉漢堡“...omg...吃完讓人不禁生氣起來...





肚子好餓喔...滿懷期待ㄉ去吃......





怎ㄇ那ㄇ難吃...比我家樓下ㄉ美而美還不如.....見鬼了...到底是誰說那家好吃ㄉ....





因為礙於要去上和朋友約好ㄉJolin MV舞蹈...所以就沒再去吃別ㄉ東西ㄌ(也被氣飽ㄌ拉)





還好晚上在西門吃ㄌ很好吃的“大車輪日本料理“.....大..滿...足....again~~~ha





放上一段星期日學ㄉ“愛無赦“舞蹈(對.就是很台ㄉ那首歌)...好累喔...手酸死ㄌ...





雖然現在只學完前奏...可是跳舞真的很好玩ㄋ~~














4 comments:

Atta said...

wow~~
這是真的動感tifㄟ!!
說到茉莉漢堡,
我記得以前有一個朋友住天母,
他不斷的稱讚茉莉漢堡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結果我們每次都沒去吃,
反而去天母都亂亂吃燒烤或火鍋或牛排之後的,
下次一定要ㄠ那個朋友帶我去吃吃看,
每次都說的好像恨讚似的,
被你這樣一嫌棄,更想試試看了!!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28 PM)


好久不見ㄉAtta~~~~

最近好ㄇ??新家我有去參觀喔....多寫些你ㄉ事讓大家update阿...

游大小姐吃慣ㄌ好料...

茉莉漢堡你去吃應該會打人ㄅ.....

peggy said...

我同事也大力推薦茉莉呀
她說好好吃
不過是不是只有早餐
對我們這種睡到爽的人而言應該沒機會去吃
下次有機會我去鑑定一下好了!!!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31 PM)


恩他不知賣到幾點...

不過我ㄇ那天去吃已經是下午ㄌ...

有機會請去鑑定ㄧ下ㄅ....順便帶大師男友去...

哎呀..我看就別去浪費$$ㄌ....

有ㄍ廚師男友...還吃什麼茉莉漢堡..去.......

Edwina said...

大家都寫了,我也來留一筆,
噗~
還有,那個舞加歌,真的太有親切感了,ㄏㄏ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2/07/2007 03:4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大車輪還真的挺不錯吃的, 還好沒有再讓比比失望!


比比還真是會跳, 應該是裡面跳最好的!

很期待Part 3喔﹗ 更期待現場live的...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