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Cherry babies~



剛開始教學時....以為大班是最好教的班級...





因為孩子都大ㄌ..也比較懂事....





但是那時Danniel卻跟我說....





其實教小班是最有成就感的....教大班只是他們認知方面的成長....





從小班甚至是baby班帶起...會發現他們的成長不只是只有認知方面...還有其他像是對生活常規and對人際關係的成長...





Cherry Class裡有幾個是我從baby班帶上來的學生其他都是新生....





每天...他們都有一點點的進步...





從baby class時...一個字母都不認識也念不出來...到現在已經可以跟我一起唱唱跳跳...有問有答...





這之中的變化......真的是讓老師我很欣慰....





他們的homeroom Tr.雖然不是本科系的...但是教學也非常認真....





我上課時也給予很多的幫助....





上個禮拜..我在教numbers...剛好中文主題也是數字...





所以我們就可以教具共享.....





homeroom Tr. 提供我一個 number mat...我用number cards來和孩子做配對遊戲....





雖然還是不熟..但大家都had fun....下次我要用在義賣會買的阿呆恐龍組和小孩玩bowling.......應該會玩到瘋吧~~~ㄎ~~





英文演講比賽的日子快到囉.....Cherry Class 表演的超可愛ㄉ說... (也不想想老師是誰??哈)





雖然我姓王...但是我不是真的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喔....我的寶貝們得個名回來應該不是問題吧~~~GO GO GO!!







2 comments:

Shopping said...

可愛的勒
你好棒唷
加油唷
好期待看到成果唷
記得分享唷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27 PM)


謝謝Shopping大師ㄉ稱讚拉...

12/21(Fri)那天晚上有空來一起湊熱鬧吧~~~

valen said...

hahahah
那各保齡...厚厚厚 可愛啦
而且是愛心價買的
老師你好辣...群子很短喔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28 PM)


昨天玩ㄌbowling.....

呆呆恐龍組卻有點站ㄉ東倒西歪ㄋㄟ...下次用來教colors 好ㄌ...

裙子不短拉...是角度..角度問題拉~~~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