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Got a turkey break?



感恩節又快到ㄌ~~今年沒法烤turkey~~





但是心中卻有滿滿ㄉ感謝~~~~~~~





感謝我親愛ㄉ媽媽總是努力ㄉ煮晚餐給家人吃...she works so hard try to make this family complete...





感謝愛漂亮ㄉ爸爸總是警惕我ㄉ身材....並帶我去跑步健身~~~~~





感謝Shopping常拉著我去師訊.....讓我有機會認識很多認真ㄉ英文老師.......





感謝我ㄉ老闆們每個月都有付$給我.....ㄏ





感謝我能當一群可愛ㄉ孩子ㄉ老師~~~~~~~





感謝我ㄉ寶貝咪咪陪在我身邊那麼久ㄉ歲月....對我忠心耿耿..總是跟在我腳邊走....





感謝我有一ㄍ愛我ㄉ比比.....不計較我所有ㄉ野蠻.......


(don't forget u still owe me 77 beards)





Thank everyone.....感謝所有我生命遇到ㄉ任何人....





傷過我的人....我感恩你..讓我看清這真實的世界~~





我愛和愛我的人...我感恩你...讓我感受到人生的美好~~~~~




3 comments:

valen said...

tiff
i think all the way
thank you for joining us!!
and thank you for ur pretty smiles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25 PM)


thank you Valen~~

I enjoy working with you...

you're full of energy and make my working day colorful~~^_^*

Shopping said...

哇哈哈哈哈哈ㄏ
你也感謝我唷
唉呀~~~~~~~
感動啦    拿個衛生紙擦個眼淚好了  ㄏㄏㄏㄏ
最後一張照片很好看唷
我喜歡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27 PM)


一定要ㄉ阿~~

誰叫你是我親愛ㄉ經紀人~~~

peggy said...

第二張照片情境很好
很有feel耶!!
(藏鏡人是NICK吧 ?!)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26 PM)


that's right....

是Nick沒錯.....

這橋段可是我想ㄉ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