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Another Great Weekend!!!

my keyboard is low battery ...gotta type faster...





First of all, 其實也不是我都不打網誌ㄌ, 每次放假都花時間陪比比, 比比不在就在研究基金 房地產, 剩下的時間也要陪家人, 我都有想到, 但是就是時間不多, 對不起ㄇ...可是馬兒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睡覺也太困難了ㄅ?





這個週末真的是過的很開心!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見到carrie吧! 明天Tiffany不知道會不會和她約出來吃飯.





這週末又看電影, 又帶咪咪出去玩, 比比也花了很多錢買教材, 我們還去看阿公的新House, 那個地方還挺不賴的, 只是有點小, 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說小ㄌ, 不過還滿擔心的...ㄏㄏㄏ





Hair spray 的劇情比較單純, 而且裡面的歌曲和舞步都好類似, 還是Dream girls比較好看, 不過 John Travelta...亂拼的, 反串真的很好笑, 還有Tracy她爸的戲份也還滿重的, 也很好笑.








恩, 想到一件令人感到心情沈重的事情, 就是咪咪被壁蝨盯上了. 很有可能被感染, 假如被感染的話, 咪咪就很有可能要接受很長的一段時間治療.......那種心情的糾纏真的是會立刻反應到淚腺上. 我希望咪咪平安無事. 也希望天下的狗狗們不要被壁蝨給咬到....我的天ㄚ, 還不知道有那麼毒的蟲, 就好像人被黑寡婦咬到一樣........我會為咪咪念佛的. 希望她真的平安無事過好年.








今天又要收假了.......








倒數........50天?! 應該吧! 也還不確定. 國防部真的很歸毛, 幹嘛不趕快公佈, 好讓我有個心裡準備訂機票排行程之類的. 就說ㄇ, 當兵就是浪費時間, 連退伍以後的時間也要被它消費. 我真是搞不懂ㄟ, 我到底在不滿意個什麼勁...懺悔 懺悔.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1/12/2007 06:19: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咪咪一定會沒事的....一定要沒事!!!!

這個禮拜跟比比過的也很開心....簡直是太幸福囉~~~

距離比比恢復自由ㄉ日子也慢慢接近ㄌ....旅遊ㄉ事也該計畫一下....

btw...第一次覺得有個MP男友真不錯耶~~ u know what I mean...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