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Man...I'm so FULL!!!

本週末實在是吃的太飽了, 就這樣昏睡的過了...





禮拜五廢寢忘食的從部隊回到家之後, 把剛收到的新面板拆開, 又跑到很遠的五金行換螺絲起子, 從八點半, 九點半, 〸點半......一直到二點半, 我終於把比比的電腦換上了新的面板, 當下覺得我自己真是太了不起了, APPLE IMAC耶! 應該很少人拆過吧..不過我自己也是抱持著拆壞就算了的打算, 不然怎麼辦呢?! 沒想到居然給我搞好了. 而且目前一切正常, 應該是不會再壞掉了啦. 新的面板加上無敵乾淨的鍵盤, 整個用起來的感覺和之前真是天壤之別, 比比一定很想趕快把電腦換回來...嘻嘻嘻嘻





星期六雖然是要吃素, 不過比比煮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有料加很多但是最後融化的Veggie Curry, 和簡單到被看不起但很好喝的南瓜湯, 還有很像外面買回來的滷味的滷味. 那麼久沒煮飯了, 比比還是很會煮, 又都很好吃, 我爸媽吃到今天就已經把所有東西吃完. 而且滷味的湯還留著, 可能一直吃到下次的紅酒牛肉燴飯. 紅酒的來原是7-11的薄酒萊, 因為可能喝不慣吧, 所以就拿來煮飯用了. 這天我們還吃了一個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是很好吃的無花果, 來自土耳其. 比台灣的軟很多, 又順口, 忘記把它的樣子照下來了啦...





星期天本來要帶咪咪出去玩得, 可是咪咪不乖都不吃飯, 所幸改變行程去看了七日之癢, 不過我和比比都覺得 soso...可能因為劇情簡單, 最後的結局也沒有什麼感覺, 繼針孔旅社後, 這又是另一個敗筆...





我希望咪咪快點吃飯, 不然之後都不能出來玩了, 希望她趕快認清我們不會給她任何東西吃的事實.





因為馬兒要吃草才會跑的快, 跑的快才會寫的多, 所以沒有時間寫太詳細, 回來再做backup!





but all in all, i had a very great time, did you?





Love you.








這一週又是颱風豪雨週, 菜價又要再飆漲了, 民眾過的苦日子又將更苦, 看來股市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不過美國過了感恩節後, 經濟應該有所起步, 因為就以往的經驗, 我們半夜都會出發去血拼, 還要帶著比比做的肉鬆壽司...ㄏㄏㄏㄏㄏ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1/26/2007 01:04: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咦??比比不是已經吃的很飽ㄌㄇ??為什麼“馬兒還要吃草才能跑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