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One thing I don't Understand

為什麼人要抽煙ㄚ?!





百害無一益.





我曾經問過學弟, 你們難道不知道抽煙對身體不好, 對自己的經濟也是一種負擔嗎? 他們的回答是, 如果肚子很餓, 又很想抽煙, 口袋裡又只剩下60元, 他們還是會先去買香煙...





就我來說真是沒救了, 如果我是抽煙一族, 我會向旁邊的路人打跟煙, 再花六〸塊去買個便當...





anyways, 我總是勸我身旁的人戒煙,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長期抽煙, 一包煙六七〸塊, 一個禮拜一包, 一個月240,一年就2880, 看似不多, 但是之後的醫藥費可能是那個的好幾倍吧?! 而且抽二手煙也會得肺癌, 為什麼不為其他人想想呢?





有的時候抽煙還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 而且好像連運都給抽掉了. 就好比女生抽煙, 很多人都會說女生抽煙很難看, 其實男生也是一樣ㄚ, 並沒有好看到哪裡去好嗎?! 而且整個形象就已經和原本的不一樣了...我不知道怎麼說, but i can feel it.





可能你本來會很成功, 但是因為你抽煙, 你就會走向不一樣的道路...換句話說, 如果你戒煙, 你也會走向不一樣的道路





戒煙吧!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1/12/2007 06:14:00 AM
IP: 0.0.0.0
EMAIL:
URL:
還先跟別人打ㄍ煙..60元買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