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Birthday Party for March~~



好想睡覺喔...





不過太久沒打blogㄌ...看著比比之前那篇吃苦中苦...越看越苦...


趕快來打一篇把它請下我ㄇㄉ頭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homeroomTr 合作幫本月ㄉ小小壽星們辦birthday party...





事前和Tr. Cindy討論ㄌ半天...本來我想用蒙式ㄉ方式幫他們過..但是又考慮到小朋友之前都沒學過有關於星球ㄉ字...





對他們應該會有點難...所以就算ㄌ





三月有Easter...全部ㄉ小朋友一起畫彩蛋一定也會造成大混亂...這ㄍ也不適合





後來決定要讓小寶貝們自己裝飾生日大蛋糕...感謝Tr.Cindy和麵包店連絡..





把原本要放在蛋糕上ㄉ水果都另外包起來....





一開始我們先幫小壽星們戴上用錫箔紙做ㄉcrown....上面還有他們ㄉ名字喔..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介紹等下要用ㄉ水果和糖果名稱...





最後小壽星們把蛋糕噴上鮮奶油並放上水果糖果裝飾....





也邀請其他小朋友一起來幫忙裝飾蛋糕...簡單又好玩ㄉ活動





相信小朋友一定會覺得今天ㄉ蛋糕特別好吃吧!!!





報告完畢!





比比晚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 comments:

valen said...

tiff babe
how nice and cute..i wish i was there with u guys
i couldnt join the b day party for whole semester...what pity
anyway, i really happy to work with u ~~~ thank God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3/05/2008 04:56: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ㄍㄧㄣ了兩個鐘頭還是沒什麼進展...

所以我要去睡了

明天要吃點甜的...

Good Night...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