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造樣造句~

最近異想天開的想做個造樣造句的網站.





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是一堆造樣造句讓使用者出題來造樣造句.





是不是很無聊呢?





但是,





也因為很簡單, 大家都想要來試試看.





這樣會不會有網路效應ㄚ?!





不如來試試看好了. 看到此篇的朋友們, 如果你有想到的話,





就都來造個句子好了.





讓我來想一想...題目該是什麼好................








題目: 希望......不要......搞不好......





範例: 希望我的食慾可以控制下來, 不要一直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 搞不好就會變瘦了.








my god, i should have gone to bed !

2 comments:

Tiffany said...

應比比要求...我也來造句...

可現在學生都不知道在學什麼...造句對他們來說會不會太難阿??

不要說別人..對我就很難拉...

1. 希望我ㄉ脾氣不要越來越暴躁,搞不好哪天就爆炸ㄌ。
2. 希望系花不要那麼機車,搞不好哪天鍾先生就不想追她了。

好拉...請比比笑納。

valen said...

1.希望我的房間不要在亂下去..搞不好 連胖胖都要離家出走了
2.希望我的腿不要變短....搞不好連臘腸狗都會愛上我
3.希望這種白癡造句不要太常有...搞不好我會想各100句再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