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心存感激~


來到新環境也接近2ㄍ月ㄌ...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明白誰也不認識...


到現在小朋友都會大喊我的名字跟我say Hi~教師節還收到禮物及卡片.....真的很開心...


每次到一ㄍ新環境時...那段適應期是最難受的..但是過ㄌ之後就海闊天空...


在這裡我也學到ㄌ很多..不只教學上ㄉidea..也包括ㄌ人生ㄉ一些道理...


從基層做起一直是我想嘗試ㄉ事...不想一下子被捧ㄉ高高而不知道自己ㄉ能力到哪...


之前比比問我"自己做和給別人請差在哪裡?" 我想..最大ㄉ差別在於別人ㄉ眼光ㄅ..自己當老闆..感覺社會地位好像高ㄌ一些...別人跟我講話時總是必恭必敬..一認識就遞名片...深怕我不記得他們的臉....下次就做不成生意....


當自己變成別人的員工時...我多ㄌ同事..不在只是孤軍奮鬥...大家會討論生活ㄉ意見以及工作ㄉ看法..少ㄌ勾心鬥角or老闆員工ㄉ抗爭....


不變ㄉ是...我對我自己ㄉ看法....同學朋友會覺ㄉ我是ㄍ幸運兒..但卻不知我背後ㄉ壓力.....我不想當那ㄍ鄭宇凡口中ㄉloner...我想要可以掌握自己ㄉ人生.....


所以對於目前ㄉ生活...天天泡在SPA裡時...我ㄉ心中充滿感謝...


唯一不足ㄉ是...我好想可以自己照顧咪咪....


唉...我也好想有自己ㄉ家喔....


1 comment:

等級: said...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0/03/2006 07:49: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心存感激的人必有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