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Oops~~該怎ㄇ說ㄋ...

哈哈...怎ㄇ辦??在降下去要Easy Everydayㄌ啦!!!





我ㄉ願望都成真ㄌ.......我記得我說過....我想要....


知道自己ㄉ上班下班時間是幾點...想要下ㄌ班就是真ㄉ下班...不用在去煩惱一些有ㄉ沒ㄉ...


想要可以掌控自己ㄉ人生&時間....


薪水不用太多..養ㄉ起自己and咪咪就好...


想像一般人一樣靠自己活而不是靠家裡....


想過平凡人ㄉ生活.....





現在...我ㄉ願望都成真ㄉ...我很滿意我ㄉ生活&工作....


沒有過多ㄉ會議or階級...老闆也像是我ㄉ同事...


學生們是我ㄉ寶貝....每日ㄉ生活規律卻很踏實....


一點一滴ㄉ教育著這些寶貝...





每天過ㄉ很自在...不在被生活壓ㄉ喘不過氣....


可以停下來好好ㄉ思考...也可以有時間帶我家ㄉ咪咪去散步....


每天醒來想到要去上班...完全不會有任何ㄉ反感...


下班時也覺得滿足我過ㄌ愉快ㄉ一天...





我想...人生...就是應該醬渡過ㄅ....


一ㄍ不小心....我ㄉ願望都成真ㄌ...難道...是我要求太低ㄌㄇ???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0/25/2006 02:23:00 PM
IP: 0.0.0.0
EMAIL:
URL:
不知道比比有沒有聽過:

富在知足, 貴在知退.

雖然是很簡單的兩句話, 但我覺得很有道理~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