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我做我做...我做做做...



來蒙氏園ㄉ最大收穫就是...美勞變好ㄌ....


因為常常要動手做東西...連小朋友都會自己織圍巾帽子and杯墊ㄋ...


今年ㄉHalloween...當然也少不了動動手DIY一下...


首先...我設計ㄌ一面情境佈置....


還蠻滿意ㄉ...ㄏㄏ想說以前怎ㄇ沒人找我當學藝股長ㄋ???





I know the skeleton長ㄉ有點strange...但是我也不知道是怎ㄇ回事...


下面ㄉJack-o-lantern都是小朋友做ㄉ喔....


旁邊ㄉ大樹是以前ㄉ老師做ㄉ佈置一直沒拆下來...所以我就把它廢物利用一番....





The haunted house則是因為中間太空而硬擠出來ㄉ....


牆上有很多candy bag是我教中小班ㄉ小朋友做ㄉ..


明天trick or treat可以用來裝糖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