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HappY HaLLowEEn~



今天是ㄍHappy day~~和孩子開心ㄉ玩過一天~~


一大早大家就興奮ㄉ把自己ㄉ裝扮給拿出來交給老師...


好不容易穩定大家ㄉ情緒...趁園長在佈置haunting house時...我抽空講ㄌ本“南瓜湯“ㄉ故事..很符合今天ㄉ氣氛!!





10點一到...就開始鬼屋ㄉ闖關...


第一關是園長ㄉ恐怖箱..裝滿蟲阿..眼珠阿..黏黏糊糊ㄉ一桶...小孩都怕ㄉ要死...其實...裡面都是pasta而已拉..


之後..小孩得爬過長長ㄉ隧道...另一頭...有ㄍ穿白衣ㄉ貞子爬在那裡等著他們...黑黑...就是我....


下小孩真ㄉ很好玩...有ㄉ小孩爬到一半就嚇哭ㄌ..有ㄉ掉頭就往返方向爬去...還有ㄉ看都不敢看我一眼...哈哈..真是太有成就感ㄌ...在我這關是很老套ㄉ遊戲...把乒乓球吹出麵粉裡...大家都吹ㄉ滿臉白白ㄉ...


第三關是Jeremyㄉ咬糖果....第4關則是Ritaㄉ打靶遊戲....


最後我又出來追著大家跑...整ㄍ屋子都是尖叫聲...結束上午ㄉhaunting house...





午餐是DIY Party...無限量供應材料...小朋友自己做Pizza..sandwich..還有炸雞塊..炸魚條..炸花枝丸&果汁&玉米濃湯...


很少在幼稚園吃到這種好料...還是吃到飽... 所以Tiffany一ㄍ沒節制...吃太多囉...嘻嘻





早早趕大家去睡午覺...我也跟著睡著ㄌ...睡ㄉ太熟還做夢...夢到班上最小ㄉMike跟我回家ㄉ路上..ㄧ直跟我說他要尿尿...


哎..可能是被他一直尿褲子ㄉ影響ㄅ


睡午覺起來..大家就開始裝扮for trick or treat...


男生有bat man x2..忍者..鯊魚..小貓..鴨子.cowboy..還有超人特攻隊ㄉ小飛..等..女生有cowgirl..公主..蝴蝶....


我則穿上比比為我準備ㄉ南瓜&髮圈...


Jeremy最猛...他本來就是光頭...(不是禿ㄌ是剃掉)他還用彩繪筆在頭上畫出頭髮以及鬍鬚...


真ㄉ很爆笑..跟他本人差很多....





trick or treat..smell my feet..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if u don't .i don't care..I'll put down ur underwear...就降出發去要糖果囉....每ㄍ人都滿載而歸...


回來大家吃吃糖換ㄍ衣服...就結束這愉快ㄉ一天囉!!!


^_^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