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The devil wears Prada



這幾天我心中ㄉ小惡魔好像被喚醒ㄌ....


之前ㄉ週年慶就花ㄌ不少....


昨天又去禮築大開錢.....買買買.....買ㄉ真開心....


不過還好有贊助廠商...所以花ㄉ還不賴....





買完肚子也餓ㄌ...Judy帶我ㄇ去永康街吃“綠色咖哩“...還真ㄉ蠻好吃ㄉ....


雖然仔細看會發先天花板&牆壁壁癌有點嚴重...


但東西真ㄉ是一級棒...開烤好ㄉ麥餅加在甜甜ㄉ醬...真是好吃....


羊肉捲也很好吃...都沒有羊騷味...(一直懷疑她送錯成牛肉..)


我還吃ㄌShopping點ㄉ炸蛋咖哩....味道也很正....


可惜她不喜歡吃....所以..Tiffany又吃太多ㄌ...


比比如果你在就好ㄌ....





之後去看ㄌ中醫...為ㄌ對抗我這部上進ㄉ腸子...我決定要天天吃藥!!!


而且..天天大便..真ㄉ會瘦喔...





還去美麗華看ㄌ“The devil wears Prada"....


還不錯看....幾呼爆滿....可惜那ㄍ廳一進去就聞到很重ㄉ潮溼味..


感覺不是很好...再加上是坐在第3排ㄉ邊邊..有點可惜...


故事很好....片中女主角一直說“I didn't have any choice"...


actually, she did! 在這現實ㄉ社會..很多時候會感覺是別人要我ㄇ做這做那ㄉ...


其實...有時你心中ㄉ惡魔早已幫你做ㄌ決定....


很好ㄉ電影...真開心比比你也喜歡...





不知是不是被電影影響..看到一堆好看ㄉ衣服...


下樓後我又被週年慶特賣給“牽“去ㄌ


一口氣買ㄌ華歌爾ㄉ內衣+限時搶購ㄉ大衣&背心


挖哈哈....真是.....爽!!!


不過我真ㄉ被百貨公司ㄉ週年慶給害慘ㄌ....


為什麼??為什麼要賣這ㄇ便宜....(我不買不行)以後我買不到怎ㄇ半ㄋ???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1/05/2006 11:06:00 AM
IP: 0.0.0.0
EMAIL:
URL: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已經很少有電影讓我可以想了又想. 只是電影院硬體部份需要再加強...

這兩天我都沒吃什麼東西, 比比去吃了綠色咖哩, 我則是在家嗑稀飯和燙青菜. 今天比比去吃仁道素食, 我則是在家吃慈濟素麵........那ㄟ啊ㄋㄧㄝ......明天要給它吃回來...哇哈哈!

暌違已久第一壽司屋, 還要繼續暌違下去, 先來個東丸撐撐場面!

開玩笑的啦! 兩家走的風格截然不同, 所以沒什麼好比的, 因為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