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知性ㄉWeekend~



讓所有ㄉ英文老師為之瘋狂..不怕痛失荷包血..殺紅ㄌ眼..買到賺到ㄉETA..


終於圓滿落幕ㄌ....





我算是ㄍ節制ㄉ人...因為在ETA前..我早已在週年慶陣亡ㄌ...


感謝這次ㄉ贊助商媽媽...讓我在ETA也花ㄉ很開心..只花ㄌ贊助金ㄉ一半就把我想買ㄉ都買ㄌ.....


ㄏㄏ....其實我也沒什麼做功課...買ㄉ東西大多是當場其他老師推薦...我覺得不錯ㄉ東西....


因為現在任教ㄉ學校太Free styleㄌ....


所以也沒什ㄇ特定ㄉ教學範圍.....換句話說...也就是範圍大ㄉ可以.....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大至全世界小至日常...都是會教到ㄉ....


所以...硬要去買什ㄇ來配合...倒不如買實用&我可以應用ㄉ東西....


目的是要充實孩子&我ㄉ生活....更重要ㄉ是可以讓我吸收點東西.....


畢竟..學習是很重要滴!!!





花ㄌ一ㄍ早上來整理一堆戰利品...一邊煩惱該把這些東西放哪阿??


環顧我ㄉ房間...衣櫃裡有我百貨ㄉ戰利品...


書櫃早已滿ㄌ....可掀起ㄉ床底下也早已塞滿ㄌ我ㄉ包包.玩具以及其他冷門書籍...


完ㄌ.......真不想把東西放到書房裡...


在我家...東西一定要收在自己ㄉ房間...不然下次我媽不經意ㄉ大掃除時...


不是她ㄉ東西就難逃被丟ㄉ命運ㄌ.....





正煩惱時........


叮叮叮........


出現ㄍ好地方.....


為ㄌ屋頂ㄉ樑所特別定做ㄉ床頭櫃...因為深度太深不知該放什ㄇ東西..


所以還是空ㄉ.....


太好ㄌ....還可以放大海報.....


天天頂著這些教材睡搞搞....應該會讓我ㄉ教學點子激增ㄅ.....





接下來ㄉ日子要好好ㄉ充實自己...


畢竟買回來ㄉ東西要自己吃下去吸收完才會變成自己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