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ㄜㄜㄜㄜㄚㄚ~~~



今天的八里突然變得好寒冷. 中午準備躺在紙箱上睡午覺時, 沒想到起來肚子就開始痛了. 整個下午拉了三回. 本來以為又吃壞東西, 可是全家人就只有我這樣...肚子不舒服, 全身還開始酸痛, 但是為了證明我不是破少年,我還是撐著疼痛繼續工作到四點多, 我最擔心難過的是我今天不能見到比比了 >.< 這次好像又是腸胃炎的樣子, 不知道又可以瘦幾公斤...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 呼! 好懷念我和比比去winco大買特買回家做菜的日子. 在那冷冷的天氣裡面,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真是有氣氛. 覺得每個Fall term的尾聲根本就沒有準備final的感覺, 一邊享受美食, 一邊讀書, 還有美女在身旁, 呵呵... 第一個感恩節我們買了超多超多東西, 我一回到家就攤了, 因為實在太重了! 那次烤的火雞很好吃, 很入味, 裡面的餡超贊, 雞肉也很多汁, 因為比較小隻, 所以沒多久就吃完了. 第二次的感恩節比比挑戰兩隻超大火雞, 真的有點瘋狂. 好像都25磅左右. 買回到家, 從車上到家裡搬了好幾趟才搬完所有材料. 我先洗好火雞後, 拿大拉圾袋裝火雞, 比比開始調味, 有一隻紅燒, 一隻是傳統的. 那天晚上準備到朋友家裡pot luck, 所以整個下午都在烤火雞. 家裡的烤箱真是用的零離竟志. (錯字很多) 當晚的兩隻大烤雞是放在紙箱裡面抱過去的. 超重, 而且真的挺誇張的, 不過兩隻的味道都很讚說~ 因為太大隻, 感恩節過後有火雞義大利麵, 和火雞加里飯就是我每天的主食. ㄚ~ 懷念 懷念 真懷念!





在台灣好像都沒有感恩節的氣氛. 跟Holloween比起來差很多. 明年在軍中, 要等到後年才可以再和比比過感恩節...







1 comment:

等級: said...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1/26/2006 03: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今年的tHANKSGIVING 我跟irvin又"大"吵了一下~差點變成 悲哀的感恩節~不過最後還好結局是好的~ 今年jay烤的火雞很正ㄛ~跟牛肉~我有拍下來只市還沒有弄到電腦裡~~ 真的很想念去年一起玩的time~等等我~我就快回去了~不才的我也終於要畢業了~~只市說不定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回去~因為很可能iRVIN~會在米國找工作也不一定~ let's wait & see ~~ love& MISS YOU GUY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