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WeDdIng~wEdDiNG~WEDDING~

最近一直參加婚禮...才發現...10月11月真是結婚ㄉ好季節...


天氣不冷也不熱...(其實有點悲哀拉...因為全球暖化ㄉ關係,到這ㄍ時候...還是部會冷....)





今天ㄉ男女主角都是我認識ㄉ人...尤其是男主角...早在我是小孩時..就已經認識他ㄌ...這後面ㄉ故事恐怕沒幾ㄍ人能體會...


今天ㄉ婚禮是好不容易能順利結婚ㄉ一對情侶.....


雖然2人都是2次婚姻ㄌ...但是該有ㄉ排場還是沒有少.....


擁有model身材ㄉ新娘衣服更是一件比一件火辣.....





主桌ㄉ氣氛有點僵...不大像一般ㄉ婚禮大家熱鬧開心...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雙方家長第一次碰面.....





認識他們那ㄇ久....看到他ㄇ有好ㄉ結果...心底真ㄉ很為他們開心!!


婚禮高潮...新郎與前妻生ㄉ孩子送上ㄌ新媽媽最喜歡ㄉSNOOPY並擁抱ㄌ她....


這一幕真ㄉ讓在場很多人都掉下ㄌ眼淚...連一向愛開玩笑ㄉ新郎也哭ㄌ....





真ㄉ...要做後母不是件容易ㄉ事....


但是我覺得我媽說ㄉ很有道理...“愛他ㄉ孩子你們就會幸福“...


我想這也是新郎新娘ㄉ牽掛ㄅ.....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這ㄍ真ㄉ讓我很鼻酸....


感情真ㄉ沒有誰對誰錯...緣份來ㄌ緣份走ㄌ....誰可以控制ㄉ了??


看到他ㄇ經歷ㄌ這ㄇ多...有時也會有誤解...


但他ㄇ終於都通過ㄌ人生ㄉ考驗!!!





加油!!加油!!!


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們都要互相扶持...


更重要ㄉ是...記得..要幸福喔~~~~~

1 comment:

Shopping said...

哇哈哈哈哈
我來啦
終於可以回了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