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2006.11.18~Jolin 唯舞獨尊演唱會

因為在週年慶時去誠品買Mexx...意外獲得蔡依林演唱會ㄉ票....


雖說在看過Jay-Zㄉ演唱會後....對於參加演唱會不再抱有太大ㄉ期望...


可是不去白不去...聽說她3場演唱會ㄉ票都早已賣完ㄌ....





我ㄇㄉ位子是在“倒數“第4排ㄉ中間...而且..因為當初拿票時沒搞清楚...


拿到ㄉ票還沒連號...所以在Jolin已經在倒吊出場時...全場都在尖叫..我ㄇ還很尷尬ㄉ在找位子...


還好....旁邊ㄉ人還蠻好ㄉ....所以在大家ㄉ幫忙下我終於和比比坐在一起....





Jolinㄉ花招真ㄉ很多....她一開始就劈腿吊鋼絲出來...還倒吊....然後還緊接著一段舞蹈....


看ㄉ比比目不轉睛...好在比比聰明...準備ㄌ2台望遠鏡...所以整場演唱會看ㄉ非常清楚....


我ㄇ這區好像沒其他人帶望遠鏡...真不知道他ㄇ在看什麼???....因為光靠大螢幕其實還是不清楚ㄉ....


用望遠鏡雖然有點辛苦...但不管是Dancersㄉ舞步or Jolinㄉ服裝都是非常清楚ㄉ....





感覺ㄉ出來這場演唱會砸ㄌ不少錢...上上下下ㄉ舞台道具很多...Jolin也不只一次坐在被吊起ㄉ道具上唱歌....


特別來賓有哈林...他唱現場真ㄉ很好聽...本人也是瘦瘦ㄉ...還有創作人衛斯理...當然有觀眾都想看到ㄉ黃力行....他和Jolin跳ㄉ那段舞真ㄉ很辣...只可惜有點短...


阿對ㄌ...麥當勞叔叔也有去喔.....





我最喜歡“馬德里不思譯“這首...因為一邊唱一邊有男dancers裝扮成不同ㄉ街頭角色一起跳舞..有ㄉ是機器舞..有ㄉ是穿溜冰鞋跳街舞..還有有ㄍ人是一邊拉扯鈴一邊跳..超屌.....





Jolin好瘦喔....瘦ㄉ一整ㄍ不行....Dancers有ㄉ人也很瘦...但是有好多ㄍ女dancers都很高壯....要是我站在Jolin旁邊應該也會顯ㄉ很強壯ㄅ....





這真ㄉ是場很棒ㄉ演唱會...燈光音響舞台效果都超好ㄉ....很值回票價..(咦...是免費ㄉ拉...)哈哈哈....


看完後...覺得還是台灣ㄉ演唱會好看...還有....好想減肥&盡情跳舞!!!





by the way...觀眾果然跟去看Jay-Zㄉ人不一樣...這次看到ㄉ人群都是“正常人“


再也沒看到一些人高馬大ㄉ巨人帥哥or美女....我ㄇ那天可能是在做夢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