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安居樂業

本來打了一篇文章. 文章的標題是: 人生無常. 但是也因為這標題, 所以這四個字就可以代表一切了.





安居樂業.





今天突然想到這四個字. 感覺起來很符合我的生活宗旨. 安和的生活環境, 和一份開心的事業. I KNOW, I KNOW, THERE ARE REALLY SOME RICH PEOPLE OUT THERE IN THE WORLD, BUT I GUESS IT’S NOT WHAT KIND OF LIFE I’m looking for. 為了要安居樂業, 既然目前工作的內容已經固定了, 差的就剩下一間好的房子了. 好的房子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向今天看到的房子, 格局地點車位都很正, 為獨缺的就是那房子有個缺角...剛好會影響到女主人. 這個"眉角"從我們以前住的房子開始就屢試不爽, 所以就算再怎麼樣, 我都不會冒這個險. 房子是會找主人的. 希望哪天緣份到了, 真的能有個小窩和比比住在一起.





想和想到差很遠. 最近在想很多東西, 很多問題, 可是都還沒讓我想到. 我想要製造一些很正的東西讓大家使用起來舒服方便. 我會繼續想的. 快想. 快想......





先這樣吧!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Vibgyor sai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1/22/2006 02:55:00 PM
IP: 0.0.0.0
EMAIL:
URL:
也是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