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長那麼大以來最沒有意義的一個夜晚...

本來預計早上四點起來開始做事的, 沒想到一點半就被蚊子活生生的釘起來.





那邊癢 這邊癢. 雖然把他給打死了, 可是也睡不著了.





所幸開始擦鞋子....................................................................





兩點了................................................還在擦......................





三點了.................................................繼續擦......................





四點了................................................依然努力..................





這時, 另一隻蚊子出現了, 但是我沒空裡他...........





五點............天亮了...........................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一直到我媽醒來, 等我真正醒來時


是在房間床上........








我真希望在軍旅生涯中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像是 種樹ㄚ 維護水土保持 等等之類的. 兒不是擦那個 又擦這個.....





智力測驗都沒那麼重要....真怪!





這就是我長那麼大以來最沒有意義的一個夜晚.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4/25/2007 01:06: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我決ㄉ你口訴跟我說你那晚ㄉ情形時比較好笑噎....

你說那蚊子是憲兵隊派去監督你ㄉ...看你有沒有乖乖做事....

最經典ㄉ是....比比忙ㄌ一整晚ㄉ收穫是.....

黑皮鞋...被你磨磨磨......磨壞ㄌ.....挖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