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好公司看老闆...

這ㄍ禮拜..在某動物英文補習班被氣到發飆......


有ㄍ學生上課都一直導亂秩序....功課也一拖再拖...來就給我耍白爛....


那天上課就叫他get out of my class....把作業完成再進來...


後來他說他寫好ㄌ....我翻ㄌ一下...確實有寫...就讓他回座位ㄌ....


結果改作業時才發現....裡面ㄉ答案根本文不對題...就是亂寫一通...上面有字就好ㄌ....





每ㄍ禮拜ㄉ3.6.....一次上完整整4ㄍ小時ㄉ課.....都把我搞ㄉ身心俱疲.....


第一是教材編排ㄉ很爛...再來就是課很趕....學生給我裝笑維.....


弄ㄉ我很想走人....


那天在線上跟朋友聊天...她還說我很brave....因為大家都知道那家ㄉ教材很爛.....





今天是上班一ㄍ多月...第一次開會....


老實說...這次開會讓我對這家學校有些許ㄉ改觀....


當初進入這家ㄉ原因是因為它ㄉ福利很不錯......


沒有想太多其他ㄉ問題....





今天開會ㄉ時候...終於正式認識其他8位PT....


今日議題主要是關於本校“學制“ㄉ問題....





主任一開始就說....她知道這家ㄉ教材真ㄉ不好...但是我ㄇ應該怎ㄇ做....才能達到最大ㄉ效果...


因為這是所有規模ㄉ學校....很多rules...


EX,學生一定要會背課文..定時考試...老師上課一定要玩game..學生ㄉworkbook要定時送去櫃台給主任抽查看老師有沒有沒改到ㄉ地方.....





但是眾多ㄉ期許變成ㄌ壓力.....


現在學校想要ㄉ是....回歸學習ㄉ最初......要孩子快樂ㄉ學習.......


所以希望所有ㄉPT都能給予意見....


大家都就自己ㄉ帶班經驗給ㄌ很多有用ㄉ建議......


主任和老板也都非常ㄉ支持每ㄍ老師ㄉ提議......





這ㄍ會開ㄉ非常開心...除ㄌ開會3ㄍ小時...pay照給...彌補ㄌ4月份放假ㄉ時數外..


另外...也讓我對這家學校有更進一步ㄉ了解.....





當老師ㄉ....哪一ㄍ不希望自己ㄉ學生能快樂ㄉ學習ㄋ???


我要調整自己ㄉ心情...每次都帶著快樂開心ㄉ心情去上課...


把快樂傳播給我ㄉ學生....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12/2007 12:5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雖然我不是一個幼教老師,

但是一路看著比比工作到今天, 比比雖然遇到了不少輟折, 可是往往都可以從輟折中找到另一個出發點, 比比真是成長不少呢...ㄏㄏㄏ

生活好像就是這樣...曲曲折折, 不可能永遠保持在一個水平, 多多少少都會有起伏的, 是不是ㄚ?

That's how it goes...比比加油! 我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