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Oh~Life~~



上個星期因為過ㄉ太逍遙...都無心寫網誌....


每天下班後都可以和比比出去走走or 吃飯ㄉ感覺真好.....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過......





開始我ㄉ新工作新生活已經一ㄍ月ㄌ.....


得到ㄌ收穫ㄉfeeling很美好....


多ㄌ很多自己ㄉ時間可以利用....





雖然上班時間變晚ㄌ...可是我一樣是6點多就起床ㄌ...


用晨泳來迎接我ㄉ一天.......


9點出門去上班...





上課到12點...吃ㄍ飯..12:30以前回到家...


喜歡中午ㄉ這段休息時間....讓我可以喘口氣....





天氣好就帶咪咪出去散散步..再不然就睡ㄍ午覺....or練ㄍ小提琴....


是低....這ㄍ月開始...我給自己一ㄍ新ㄉ挑戰...


就是學習一ㄍ新ㄉ樂器...小提琴....


粗魯ㄉ我...才上一次課..就把琴旋弄斷一根.....


150就醬飛ㄌ.....﹦﹦“





本半年ㄉ目標:


利用小提琴成為氣質美女一名......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ttle fish is enjoying her life now~~~~

3 comments:

Atta said...

看到咪咪的笑臉,
整個覺得太誇張,
不過看著她笑,
不自覺也覺得好像很好笑~

Edwina said...

咪咪整個好舒適
有揮別吃素時的陰霾的感覺了~~~
哈哈哈(笑)

Joanne said...

這種生活真是太棒囉..很幸福耶!!!
 這個學期結束
我也要像這樣的生活努力...
Jo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