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小蜜蜂~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



從事PT已經快3ㄍ月ㄌ....


每天過ㄉ很開心...


但是卻有嚴重ㄉ“職業病“.....





是滴....當老師最重要ㄉ就是喉嚨ㄌ....偏偏我ㄉ丹田無力...


發音ㄉ位置不對導致我ㄉ喉嚨3不50就呈現一種燒聲ㄉ聲音...


這學期除ㄌ學校ㄉ教材外..我補充ㄌ很多fingerplay and chant...


可是對於雙語班一堂課只有30分鐘ㄉ孩子來說...CD裡ㄉ旋律有時太快ㄌ....所以很多時候我得清唱....


覺得很對不起孩子...讓他ㄇ聽我ㄉ破嗓子.....怪只怪我ㄉ喉嚨不爭氣...





學校是有小蜜蜂可以借...可是如果我用ㄌ...其他老師就沒得用....


昨天去Febieㄉblog...找出她介紹ㄉ小蜜蜂....


馬上打電話去...


接洽ㄉ是位高先生....有著濃濃ㄉ南部人熱情為我詳細介紹他ㄇㄉ小蜜蜂...


聽ㄉ很心動..馬上下訂單....


用ㄉ是貨到付款....





今天下班中午回到家包裹已經到ㄌ....真是迅速!!


打開來ㄉ第一眼就覺得超開心...因為體積真ㄉ很小又很輕....


高先生還幫我在機器上刻上名字





這幾個禮拜上課我都在教之前Shopping送我ㄉSusie TallmanㄉCD...


好怕過度ㄉ使用會刮壞這張好聽ㄉCD


Febie有介紹說這款小蜜蜂可以連接i pod當成超級音響使用...


有ㄌ這款小蜜蜂...再加上比比送我ㄉnano...


相信我很快就可以脫離破嗓人ㄉ窘境~~~





有興趣ㄉ朋友請打


(05)278-9344


278-3342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18/2007 02:3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想不到比比的文章還附上精美照片...

應該附上一張咪咪蜜蜂裝ㄚ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希望比比的小蜜蜂發揮功效讓妳別在失聲了...

要是不夠大聲, 就把草莓也差上去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