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短暫ㄉ休息...

話說我在動物補習班ㄉ2ㄍ班之中....有一班已升為英檢初級班...


我ㄉ現階段任務也到ㄌ一ㄍ段落...





想說到6月前都可以輕鬆一下.....


沒想到卻一直在幫別人代班......


好累阿......


想休息都沒修到.........





不過這也是ㄍ好機會去看看別人ㄉ學生....


大家都好乖喔.....


通常ㄉ是降ㄉ拉......第一次上課時都乖ㄉ像一隻隻可愛ㄉ小貓....


後來都慢慢變成out of control ㄉ animals~~~~





====================================================================





比比...我今天有點不開心....


今天美麗拿我上次借她ㄉ故事書想要我幫她女兒錄音....


因為她女兒6月要參加學校ㄉ英文演講比賽.....





那時我帶ㄌ好多本我愛ㄉ故事書給她挑...


她看上ㄉ是one of my favorites...."Bark, George"


我好像有念給你聽過.....


就是關於一隻狗死都不叫"arf"...原來是它ㄉ肚子裡有duck, pig, cow...等等等....那本...





總之...美麗今天把書拿給我時..因為我在上課..所以也沒仔細看...


回到家才發現.........





我ㄉ故事書被凹ㄉ爛爛ㄉ....還好像沾ㄉ水一樣皺皺ㄉ....


翻開裡面我差點沒哭出來....


有好多面是用膠帶黏著中間...感覺是被翻倒爛ㄌ......





超.........................................


不爽到ㄌ極點~~~~~~~~~~~~~~~~~


怎ㄇ辦??我想打電話去罵她....


可她既是家長又是長輩........................................





你快回來讓我踹幾腳洩洩氣..............@%F&*U$x%C*K~~

2 comments: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25/2007 07:06: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太不像話了...
用壞就算了 還不跟妳講, 要等到妳發現, 以後不去她那邊作臉了!!!
亨!!!
什麼時候想踹?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30/2007 01:53:00 PM
IP: 0.0.0.0
EMAIL:
URL:
要讓我踹要有誠意阿...
放假回來應隨時問我想不想踹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