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為什麼摩托車一定要那個樣子?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地方要改名…





不過 我希望各位明天可以冷靜一點.





與其說冷靜, 不如說忽視他們的所作所為.





因為無論我們如何反抗, 他們終究會不擇手段的達成目的.





那就別反抗吧! 讓我有個完整的假期…已經不太完整了說.





=============================================





很久沒上msn聊天…感覺還是msn比較容易和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搭上線.





比起突然打電話給朋友.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當兵了ㄟ…





等到退伍再聯絡……那時可能還以為我還沒當完兵. 真是太低調了我…





=============================================





經過昨天的晚餐…我不得不說, 有些東西還是真的要比較. 才可以知道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大三元昨天居然公休. 我只好去旁邊那家外面擺了一堆報導的xxx…勉為其難的點了一碗魯肉飯和肉羹…點完聽到對面的點大碗的, 我真的是很慶幸沒改成大碗的. 滷肉根本沒味道, 汁和白飯的味道根本何不起來. 那個肉跟更別提了……..哎..失敗ㄚ 失敗…要不是大三元公休. 我想他今天生意應該沒那麼好吧…





吃完時, 看到一對老夫妻…看著大三元公休的紙條, 然後望著我走出來的地方…他們又回頭走掉了…








真後悔沒跟他們一樣.

2 comments: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20/2007 02:4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發現比比寫文章越來越有我ㄉstyle....

常常文不對題...不知道在寫什麼....

it's ok...因為這是我ㄇㄉblog.....要怎ㄇ寫是我ㄇㄉ事...哈哈哈!!!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22/2007 02:03: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原因就是.......
我實在想不出來主旨要打什麼...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