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好ㄍ玩樂ㄉweekend~~



星期六要上班...天氣不是太好....比比特地載我去上班...又再外面等我4ㄍ小時下班.....


下班後馬上去板橋和五專ㄉ同學們吃飯...


吃吃吃吃“洋蔥“....上次是和Peggy, Edwina. Atta一起去吃ㄉ...印象中還不賴....


怎之我這次吃ㄉ豬勒排.....超難吃ㄉ....那ㄍ價錢..真ㄉ不如去吃法樂琪....(哎哎...最近沒有吃美食ㄉ命)





吃完飯後...續攤很不意外ㄉ又是KTV.......


這時我ㄉ喉嚨還算ok....





感覺大家都沒有太大ㄉ改變....這也難怪...認識ㄉ時候大家都已經發育ㄉ差不多ㄌ...也不會有太大ㄉ轉變ㄌ.....


我ㄉ五專同學裡...很多ㄍ都長ㄉ不錯....以前覺得還好ㄉ小女生們...現在打扮起來也各有特色.....


在學校不熟ㄉ同學...畢業後反而多ㄌ份奇妙ㄉ關係....雖說不上是多親密ㄉ朋友...但總是彼此ㄉ生命裡有過一段一起ㄉ日子.....





晚上和家人吃過飯後....算好時間...和同事約ㄌ一起去club慶祝一ㄍ新同事ㄉ生日....


算算我也不過去過club2次而已.....大家卻說我看起來一付就是很會玩ㄉ女生..哎...真是不了解我呀...


去ㄌ家叫做“VS"ㄉclub...不是很大ㄉ地方...但是消費卻很便宜...放ㄉ音樂也是些美國流行樂...讓人很容易融入氣氛中...





玩ㄉ很high....之後又和同事ㄉ朋友續攤....又是KTV....不過我一首也沒唱...因為嗓子又啞ㄌ﹦﹦“


同事們也好會玩喔...只能說..當老師壓力大....需要發洩一下ㄏ








早上6點回到家...休息一下..洗ㄍ澡....就和比比去看Pirates of Caribbean:At World's End....


比比貼心ㄉ買ㄌ我想要ㄉ兩人座位....所以就算電影好長...播ㄌ快2ㄍ半小時....我還是坐ㄉ很舒服沒有睡著.....





下午和比比一起睡ㄌ好久ㄉ午覺...差點就睡過頭...還好比比是在台北當兵...不然一定來不及回去...


不過也真奇怪...明明整晚沒睡ㄉ人是我....為何比比也一起昏睡ㄋ??





晚上我自己又和國中同學去吃ㄌmomo paradise....


老實說...還蠻好吃ㄉ耶...連我這不愛吃牛肉ㄉ人都吃ㄌ不少肉....


壽喜燒..甜甜ㄉ..很開胃...沾上生蛋汁....還蠻不賴ㄉ好味道.....


下次再和比比去吃.....





就降...結束ㄌ我這ㄍ....busy玩樂ㄉweekend.....


sorry比比...這ㄍ禮拜我都沒陪你.....


下禮拜.....時間都是你ㄉ囉!!!







2 comments: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30/2007 07:46: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都把喉嚨玩嗓了...

不過難得和這麼多朋友據一據也不賴吧!

而且一個weekend就都搞定了. 從國中, 五專, 到出社會的...

這個禮拜我再帶妳去吃好吃的喔!

可是我又要提早收假了........>
.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5/30/2007 01:51: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沒說我還沒注意道呢...真ㄉ是一次搞定..哈哈....
比比要帶我去吃什麼阿???
最近沒吃美食ㄉ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