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Blue Tuesday


今天好悶...


大概是辦公室裡只有電視會跟我講話...


幾支蚊子, 蒼蠅在我眼前飛來飛去的, 不停的打斷我的思緒


我想勾勒出一個新的商業模式...究竟有沒有我也不知道


我又好餓......


老實說最近物價上漲, 感覺自己像溜滑梯一樣從M的左邊中間一點的位置溜到了谷底, 其實自己平常也很節儉, 可能是新聞一直報導才會產生這些錯覺吧!


但是開銷減少也是為了以後著想~~~


倒是現在的整體經濟真的讓人很沒安全感, 不管做什麼風險都覺得很大.


現在又這麼多人沒東西吃, 股市又會如何反應這些現象呢? 真的是很矛盾.




 


1 comment:

Tiffany said...

肚子餓要吃東西阿....